www.nnbsh.com
主角叫【裴风】的小说是什么?
  • 近身宗师
    近身宗师下载
    国术传人裴风,因杀了个为祸一方的小军阀,重生在百年后的现代,成为了一个商贾之家的富三代。但刚一来,就被奸人毒害然而,裴风会的,可不止国术,还有医术,国学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用自己擅长的国术击溃拳术高强的敌人,再以一己之力,发扬国粹,兼以国医救人,成为一代宗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近身宗师》还不错…
  • 当然青梅配竹马
    青梅配竹马小说
    双C,青梅竹马文,没有过多的尔虞我诈,没有过多的虐念情深,只有温暖你我的甜饼情节。姜离版:他们注定“裴离”到老。裴风版:“姜”她捧在手心,“裴”她天荒地老。
  • 邪天圣尊
    “怎么又是这小子,这个月都二进宫了吧?”“屡教不改,这次惹了内堂弟子。搞不好要禁闭一个月。”杏林书院
    “何为王道?”“上一横为天,下一横为地,中一横为人。为人者,顶天立地便为王!”“道”者。走首尔。顶天立地,昂首挺胸走下去,便是王道。
  • 听风热吻我
    小说《听风热吻我》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2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8 青禾高中新转来了一个学霸少女,第一次月考就挤掉了原来蝉联两年年级第一的学神裴风。 少女娇娇软软,有听力障碍,但人却美得不像话。 大家都说这个转校生完了,刚来就惹了大佬裴风,都等着看她笑话。 可不久后第二次月考完,他们就看见裴风冲进教室…
  • 听风热吻我
    小说《听风热吻我》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听风热吻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非白(晋江VIP20200229完结) 裴风已经不止一次跟爷爷奶奶提起过代薇了,还给两位老人看了代薇的照片,他们都很喜欢的代薇的样子,这让他也很是高兴,早就寻思着带代薇回家见爷爷奶奶了,但一直苦于没有时间和合适的机会,现在两人都快毕业…
  • 风越沧海
    穿越李沧海风云
    裴风线:神裔族被灭,唯一的后人逃入了西域青州城,加入无为道派。三年之后他悄然离去,独自踏上复仇之路。他在荒莽森林中创立门派,在西域神山上独战群雄,一战成名之后他消失无踪。从此人间多了一位妖魔。叶沧海线:一千年前,西海道花结出道果之时,引来仙魔朝拜,天魔教却忽然发难屠杀修士。大战中逍遥仙尊和…
  • 生命规划师
    生命规划
    一场命运的转折风暴,把三个人生轨迹各不相同的人捆绑到一起...失业的小医师、辍学的学姐、同样辍学的学妹,外带二只“很受伤”的狗狗...三个无所事事的闲人与二只混吃等死的闲狗组合起一个梦之队!【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最怂!只有更怂!】
  • 成仙之后
    清灵山山巅。一个白衣男子盘腿坐在悬崖边。清风拂面,衣袂飘飘,风流倜傥。他从腰间拿出一跟玉箫,放在嘴边
    嬉笑怒骂仗剑行,坑蒙拐骗一张嘴。仙神妖魔送温暖,天上地下任我行。急急如律令,城隍土地来相见;仰天一声吼,兄弟姐妹来相助。青锋闪,浴血生,上九天,踏歌行。
  • 重生之凌天战神
    重生之凌天战神小说阅读
    《重生之凌天战神》繁体玄幻名家圣骨架最新力作,重生归来弥补前世遗憾,一路爽到底!文笔细腻老到,情节热血刺激,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都市修炼之旅!...
  • 重生之都市修仙
    重生之都世修仙
    人生如梦,时隔2000年,仙魔妖界的“大天魔”裴风又重回了地球的少年时代,变成了最初那个平凡孱弱的高中生。这一世,他誓要扭转乾坤,颠覆人生,不让曾经的悲剧和绝望重演。这一世,他重修魔神,美人在怀,睥睨天下,这一世,宁负天下不负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