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西流】的小说是什么?
  • 无疆
    无疆txt百度百科
    四国最隐秘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悬赏榜上无人能出其右,因死于她手下的都是皇孙贵胄。她从未失手。直到她被派往西疆,那一夜,在倒下的时候她看到了东方的猎猎红火,那是东朝皇子和南国公主的浩大婚礼,火炬燃烧九天九夜,不灭不休。她笑了笑。命都还你了,一切就这样吧。那一晚,世上再也没有无疆杀手。村落里…
  • 游戏天魔
    男主女主是西流,苏米,华月欣的小说是什么
    天魔纵横,四方云动。魔性悠然,震天灭地。苍天众生,五灵齐聚。五道之灵,卫道除魔。
  • 鬼王的第99任新娘:煞气邪后
    鬼王第五任新娘
    一本书,一个下水道,一朝穿越,沦为祭奠鬼王的新娘!还99任?南音表示,谁有蛋,先借她疼会儿。在这个鬼尊人卑的世界,活下去,是个难题!“想活?讨好我!”他躺在太师椅上慵懒的说道。“我呸!讨好你,我还不如讨好猪!”她跑!几天后,看着满屋子的猪,南音欲哭无泪。只听他冷冷的声音传来:“讨好给我看。…
  • 这位理想型[肖战]
    肖战之理想型小说
    演技一绝网红×完美艺人爱豆七岁年龄差与现实有出入,切勿上升真人!!肖战说在粉丝里看到过理想型。后来肖战发现自己的理想型网红出道变艺人,还要和他拍摄同一部剧。而这位理想型人前:“肖老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以后多多指教。”人后:“呜呜呜站哥哥好帅!”“肖战好绝一男的啊啊啊!”“我死了!命给你啊…
  • 重生后我成了仇人的祖先
    “这个不行,太瘦。”“这个也不行,太丑。”“这个还是不行,太弱。”“做我封灵儿的男人,至少得结实多金
    身为妖灵之祖的封灵儿被心爱的驱魔人杀死后,一觉醒来后竟然重生成了仇人的祖先,还同时被地府冥王和残暴皇叔指婚,拒绝哪一边都会招来杀身之祸!一边想方设法报仇,还要一边苟全性命,封灵儿只想感叹妖生艰难大婚之日,家族被屠杀殆尽,凶手竟然是自己的仇人?难道那渣男也穿越了?
  • 山海经的智慧
    山海经的作者
    作者:长卿自序:《山海经》概论(1)这本薄薄的小书已经耗费了我太多的精力,这种代价在亲友的眼中实在有些不太明智,但我想,只要能有读者肯定我所作过的努力,我就已经非常欣慰了。《山海经》自古以来都被称为神话之书,被认为是荒诞不经之作,司马迁曾说“山海经所有怪物,余不敢言之也”。胡应麟则说“山海…
  • [死神]狐狸养育记
    [死神]狐狸养育记
    ...;「小银,你要记得,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想活下去就得狠下心。」「小银,肚子饿了?给你块柿饼。」「小银,我通过真央的入学考试,要离开了。」——“小银,你现在都比我高了呢。”这是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少女与一个银发小孩的同居生活,长大后再续前缘的老梗故事。真相就是,这是有点冒险,有点血腥…
  • 猎爱游戏:邪少的天价助理
    希留苏锦墨《猎爱游戏:邪少的天价助理》
    【四少系列一】“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特助,负责我的一切事务。是一切哦!”“苏总,我只是助理,不是保姆。”她一脸淡然。“不听话,扣薪水!”邪肆总裁坚定无比。“”妖颜特助顿时无语,谁叫钱是她的致命伤?什么豪门前夫,什么劲敌情敌,什么妹控董事猎爱游戏,谁定输赢!因一场阴谋,她逃离豪门夫家;借一张…
  • 苍海凉刀吟
    苍海凉刀吟
    黄天在上,厚土在下。西流州畔,有带刀的亡国太子想要找些事做;冷冷雨中,有两位绝色的娘子想要争同辈第一;苍穹之下,有人冷眼,有人饮酒,有人沉寂,有人热切。这是一副时刻在追寻什么的画卷,这是一个人人都在努力活着的故事。ps:书名是随便起的。
  • 纯血的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