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西莱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 HP:双蛇
    蛇小说双男主生子
    西莱斯特·弗朗是弗朗家族的唯一继承人,母亲难产离世。父亲另娶她人,他从小冷心冷情,却一直做着一个诡异的梦。梦中的少年,悲戚的隔着雾气望着他。......
  • 湮灭纪:炎之剑
    特洛伊拉lún兹《湮灭纪:炎之剑》
    这里是魔法的世界,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拥有着魔力,能够使用魔法。但是这个世界湮灭的序章却已经开始。在这逐渐走向湮灭的时代中,微弱的希望之火包裹于利剑之上,在绝望中燃烧。手握炎之剑的少年,将为末世带来光明。
  • [hp]圣瓦伦丁的爱苏格拉没有底
    男主女主是斯内普,哈利,西莱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HP]圣瓦伦丁的爱》苏格拉没有底ˇ我爱你【修】ˇ最新更新:2011063000:20:32“那么,”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低沉的嗓音自喉咙深处发出,半场的黑发柔滑的散落在脸庞,阴影投射在他没有一丝表情的苍白瘦削的脸上,黑曜石般的双眸空洞的直视前方,“是什么东西让你自大的以为,一个为所有学生厌…
  • 圣瓦伦丁的爱
    小说《圣瓦lún丁的爱》TXT下载
    HP同人《圣瓦伦丁的爱》完结 作者:苏格拉没有底 斯内普勾起嘴角,煞风景的开口,“不再动不该有的念头了?” 顿时就像是被点醒了一般,哈利腾地撑起身子,“该死的!这就是你说的在上——啊梅林!”腰部酸软无力先且不说,因为动作幅度过大,立马自己的隐秘处流出一股一股的热液,顺着大腿溢出来的感觉让…
  • 吾名雷恩
    雷恩小说
    吾名雷恩-三脚架
  • 旧日的旅人
    小说《旧日的旅人》TXT下载
    理智来自于自我最大的欺骗,而恐惧来自于最为深处的理性,如果你计划向遥远的未知进行航行,请做好准备,恐惧将随你同行。
  • 西莱斯特红皮书
    小说《西莱斯特红皮书》TXT下载
    《西莱斯特红皮书》完结 作者:Valerian Prologue 于是昨日重现,时光飞旋, 我们一生的所爱就如此定格。 难道即使生死轮回, 也换不来我们一瞬的欢欣? ——丹丁?罗塞特(01) 唰—— 银色的钢笔尖划破了纸张,留下一道鲜明的墨迹,宛如中毒者溃烂的伤口。端坐在黑檀木书桌前的老…
  • 法施九州
    第七零九章 九叔施法
    《幽魂OL》的四大帮派之一的巨头荣耀帝国,被另一个大帮虔诚布局暗算,致使最后二十余家帮派对其宣战,寡不敌众,在金钱的攻势下,荣耀帝国解散!没想到幽魂空间可以让他本人在现实中施展中游戏里的方士(法师)职业技能,一个又一个的技能激活,让叶辰这个叱咤游戏的法神级人物走上了神魔大陆的舞台。————…
  • 吾名雷恩
    小说《吾名雷恩》TXT下载
    《吾名雷恩》全集 作者:三脚架 权、利,纠缠不休。 欲望与理智相爱相杀。 战火在远处升腾,旌旗随风飘扬,号角声激昂的吹响,刀剑相交组成华美的乐章。 我高举着权杖,站在神圣面前,真理为我加冕,万族匍匐在脚下。 你问我是谁? 吾名雷恩! 第一章 阴沉的天空中黑压压的乌云盖在奥尔特伦堡的上空…
  • 机器人老攻求撩!
    机器人攻bl
    骚的不要不要的林枫宇·道士穿越到了车子满天飞,机器人多如狗的世界,顿时觉得求生困难。他的房他的车他的存款!给你一个耶梅尔够不够?林枫宇:足以~只是,这机器人老攻,不大好撩啊~林枫宇泪目:求献身!优雅冷漠机器人攻v妖孽自恋吃货道士诱受温馨无虐,无生子,现代穿未来!身穿!求不考究,求不骂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