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西藩】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毒医
    妙手毒医人物
    她是凌天最受宠爱的九公主凤栖,因与五皇子大打出手,命丧黄泉。她是闻名于世的天才毒医,研毒制毒,却最终死在自己制作的毒药之下。一朝重生,她成了她,是延续伪装,还是大放异彩?阴谋阳谋,斗姐妹战群臣算诸国,看她如何玩转异世。乱世烽烟起,最爱的哥哥死于他的屠刀之下,国之将亡,她拿起利剑,是挥剑断情…
  • 大佬个个想害我
    小说《大佬个个想害我》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大佬个个想害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任山火(云起VIP完结) 鬼砂叹气,觉得楼千枭是见到了心上饶灵魂,心花怒放,所以故意刺激他。 他只得撒谎道:“身为一个无靥族,不成亲我的寿命无限长,何必为了寂寞去找一个相好?” 如此逻辑,恕楼千枭不能苟同。 很多很多年后,楼千…
  • 吃货王妃超甜
    小说《吃货王妃超甜》TXT百度云
    她从不叫他三哥,因为那样他们就真的成兄妹了。苏柒柒第一次见到顾璟宸的时候还是个小霸王,彼时她是当朝丞相苏擎的独生女,所有人都宠着她,从小横行惯了。顾璟宸虽然是皇帝的儿子,可他母亲是个身份低微的宫女,生下他就去了,他从小就被寄养在宫外,六岁多时才被接回宫里养在皇后处,皇后无子对顾璟宸是珍爱有…
  • 红楼水黛梦 完结+番外
    小说《红楼水黛梦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红楼水黛梦文/人幽若兰 内容介绍: 她是孤女,一身傲骨,满腹才华 他是王爷,位尊权重,清冷如月 本以为今生无情,却不想偶然的一次患难与共, 让他记住了那个柔弱而又坚强的女子, 从此后,大海捞针我也要将你找到 王府、皇宫、皇子、公主 杀父之仇,诸子夺嫡、嫁祸于人、移花接木 谁也阻止不…
  • 大将秦胜传奇
    大秦传奇
    【【2020“军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几国的战争,哪吒化身秦胜顶替秦琼,成为西凉太守之子,一路走来,婚姻导致的战争,资源导致的战争,语言导致的战争,各种因素使几个大国之间烽烟叠起,争执不断,烈血之中,方显大将本色.
  • 夜照沙洲
    男主女主是司马晴,司马,秦少川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架空表面纨绔实着聪慧王爷攻x冷淡认真月氏王受小虐he
  • 浮世绝香(出版书txt完结)
    小说《浮世绝香(出版书txt完结)》TXT百度云
    浮世绝香(出版书完结) 作者:无非由 后记 灵辕帝八年三月,耀新国请降。宁西王功不可没,帝下旨封赏,耀新国年年所纳之贡五成归西藩所有。宁西王上表谢恩。 宁西王加派各地人手,寻找一位姓君的女子,皆不得。于逢魔谷中喧扰一月,将耀新国中大小城池搜查不下百次,仍然无果。 灵辕帝十年八月,…
  • 穿越之为君破御
    小说《穿越之为君破御》TXT百度云
    他,原本为一游魂,鬼差捉拿未至,却在机缘巧合之下飞升成仙,然而情劫未了,游历人间。他,仅仅是现代一普通男子,原本可左拥右抱享尽美色,却被他“俘虏”。爱或不爱、恨或不恨,皆在一念之间。“明明我和他是同一人,为何”“你永远也不是他”
  • 大佬个个想害我
    小说《大佬个个想害我》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甜文]前生,一界之主,叱咤风云无所畏惧。今世,过街老鼠,人人喊杀从无幸免。众大佬:魔头,得而诛之!!她,左手美男,右手灵武,头顶萌宠不说,身后小弟成群,何惧尔尔?众大佬:杀!她,她她她拔腿就跑~
  • 逆世魔尊:小凤君,惹不起!
    “零哦不,是娘子,安息吧~”“异方魔界,还有我呢,哈哈哈”话音还未落下,操控自然万象的法术已然铺天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灵魂买卖一场,昔日魔尊沦落至苟且偷生。叱咤风云不再不说,还被一只老凤凰纠缠不清。唔真是魔落平阳被,被鸟欺!魔:我要修炼!要屠天、屠地,屠神!凤:不过尔尔。他护她一世平安,她许他余生可期。【1V1,强强联手,宠翻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