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言豫津】的小说是什么?
  • 琅琊榜之眉间缘
    [img:/pic/community/201901/4557563-1547088156006-7
    已完结✨希望大家看的开心,谢谢支持“兄长,清瞳与兄长共进退。”“若是当初你能看我一眼我又何至如此”“小玥,我想你了。”“清瞳,你何时......
  • 琅琊榜(全本精校)
    琅琊榜小说版本不一样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全本精校】《琅琊榜》作者:海宴作品简介: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背负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主,身陷家仇…
  • 琅琊榜:长安如故
    琅琊榜事态安排
    “晏安,你想什么呢?”“没什么,豫津哥哥怎么没和景睿哥哥一起呢?”“我来看看你啊,景睿心情不太好。”“那豫津哥哥不应该陪着景睿哥哥吗?”“小......
  • 琅琊榜
    琅琊榜小说txt百度云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琅琊榜:执念
    琅琊榜萧景睿和念念
    〖已签约〗执此一念,等你归来!〔雁书文社〕“泪痕一线罗裙绣裾,相思两字鱼笺雁书
  • 琅琊榜
    小说《琅琊榜》TXT百度云
    【全本精校】《琅琊榜》作者:海宴 作品简介: 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 背负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主,身陷家仇国恨的烟花女子,性格乖戾的影子高手,默默隐忍的朝中要臣…
  • 琅琊榜:琅琊风起
    琅铘榜 琅琊
    她出生在武将之家,从小却琴棋书画都得名师传授;她有着满金陵最明媚的笑,一场意外之后让她在难展笑颜;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昭毓郡主,一场意外之......
  • 琅琊榜
    小说《琅琊榜》TXT百度云
    《琅琊榜》网络版完结 作者海宴 霓凰不是感情外露的人,聂铎也没有敏感到在最初的第一个征兆上就立即抽身后退。 当然,对这一过程读者们仍然可以认为聂铎就是故意的,他就是在勾引郡主,他就是想抢了上司的未婚妻来获取最大的私人利益(是上司不是长兄,我们小殊还没聂铎大呢),这也是可能性之一,还是那…
  • 琅琊榜之蔺汐来京
    琅琊榜苏蔺解毒
    当蔺汐与原赤焰军少将赤羽营少将林殊现如今的梅长苏一起来到金陵时,又会和金陵的众人发生什么样的火花?敬请观看
  • 琅琊榜 (绝对完整版)
    小说《琅琊榜 (绝对完整版)》TXT百度云
    琅琊榜(绝对完整版) 作者海宴 金陵,大梁帝都。 物宝天华王气蒸蔚,这里连城门也与他处不同,格外的巍峨坚实。 川流不息入城的人流中,一辆青蓬双辕的马车不起眼地夹在其中,摇摇缓行,在距离城门数丈之地停顿了下来。 车帘掀起,一个月白衣衫,容颜清朗的年轻人跳下车,前行几步,仰起头凝望着城门上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