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许玉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表姑娘要造反
    小说《重生之表姑娘要造反》TXT百度云
    前世,顾霜筠深信舅母和表姐待自己好,甘愿为陪嫁媵妾随表姐嫁入睿王府,成为借刀杀人的那把刀。重生归来,看清丑恶嘴脸,她再不做乖巧懂事、循规蹈矩的大家闺秀。阴谋诡计不消停?不怕不怕。来明的,顾霜筠霸道蛮横,礼仪规矩全抛九霄云外,脸皮厚吃个够。来暗的,顾霜筠左手箭无虚发、右手自制奇毒,谁嫌命长尽…
  • 横行霸道之重生古惑仔风暴
    重生之横行霸道全集txt下载
    一枚有着传奇故事的蓝玉戒指。一个21世纪的小拳王。那场决战他受到重创,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不知道是灵魂附体还是穿越,总之他在另一个空间有一帮热血的兄弟。他本身热爱古惑仔漫画,电影,他崇拜陈浩南,他追求义气兄弟,后来居然有人告诉他就是电影中的陈浩南,他身边的兄弟就是那帮热…
  • 开局打爆系统,我乃暴君焱帝
    大焱王朝。一处寂静的皇陵,无尽黑暗在涌现。“叮,夺舍成功!”冰棺内,叶焱猛的睁眼,目中满是杀机。没错
    无敌反派,不圣母。这是一个系统夺舍了宿主,重生后,成为帝王争霸诸天的故事。上一世,他为无敌系统,辅佐不少宿主成就大帝,走向巅峰。这一世,他摒弃系统的身份,成为一代君主焱帝,自给自足,掌握召唤,签到,百倍升级等能力,讨伐诸天,与万帝去争雄!仙族,妖族,魔族,皆可敌!自从摒弃系统身份后,他便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