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许璐】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小魔女大作战
    拯救小魔女大作战
    每一个女生的身上都藏着秘密,不管她是美女老师,是那个高高在上校花,是青梅竹马的那个她,还是她们的每一个秘密都带着青春的印记,她们的每一个秘密都让我热血沸腾。于那个夜黑风高的晚上,美女和校花的秘密都被我发现了那一天后,手握那些女生的秘密,青春热血飞扬!李大胆VIP读者订阅群:上架后开通(进群…
  • 陆燊的小娇妻
  • EXO之我的男神张艺兴
    张艺兴小男神
    两年前的一次意外碰面,许下的诺言。让当时还只是小说作家的温姿对天团exo成员张艺兴恋恋不忘。沉淀发光归来后,她不惜一切代价,努力完成两年前的诺言;力请当红偶像张艺兴出演自己编著的《沧笙踏歌》的男主角。在剧组的日子,一步步劫难,一幕幕矛盾;让温姿觉得她所坚守的诺言只是自己自作多情。“温姿,我…
  • 日记本里的秘密
    许馨梦阮君灏《日记本里的秘密》
    《日记本里的秘密》》讲述的是双胞胎妹妹许馨梦因着素未谋面的姐姐夏馨静的死亡而进入省师范大学欲向她姐姐的男朋友阮君灏进行一系列报复的故事,可因着夏馨静的一个神奇日记本的出现,许馨梦无意间走进了姐姐夏馨静的世界,同时也走进了阮君灏的世界,更出乎意料的是许馨梦竟收获了一段极其浪漫的爱情.....…
  • 在逃生游戏中攻略氪金大佬
    在逃生游戏中撩大佬
    【无限流+求生游戏+系统+悬疑+相爱相杀】独立游戏制作人秦婉婉意外穿越到一款名为“瑰丽之城”的逃生游戏世界中,被迫参与诸多逃生解谜游戏。抢夺氪金大佬发布的临时任务,以此来提升总榜排名,获得重回现实和赢取十亿元奖励金的名额。而秦婉婉从一进游戏开始,就遇到一个极品大帅哥唐小五,两人利用各自智谋…
  • 重生影后传奇
    小说《重生影后传奇》TXT百度云
    《重生影后传奇》 作者:木雨相 简介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
  • 夏有晴川
    明川有知夏txt网盘
    我们在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但我们都曾拥有过二十岁你或许纯真无害,茫然生活你或许拥有着骄傲的外表,不需要废力就可以得到别人梦寐以求的一切你或许早早被安排了生活,活在父母的梦想之中你或许清贫,为生活和自尊苦苦挣扎二十岁的李慕晴雄心壮志的要改变杜夏可二十岁的许璐为了爱情奋不顾…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小说《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丁嘉树(潇湘VIP完结) 第1章要留在傅南礼身边 只为你一人臣服,只做你的不二臣 ——傅南礼 台风‘米娜’过境,下午五点半,气象台发出了三号风球预警,外面在下雨,瓢泼之势扑在窗户上,屋内一片幽暗静谧。 温乔花了一下…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小说《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TXT百度云
    潇湘VIP20200811完结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 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 “你是?” 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 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 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影后传奇 小说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