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许鹤子】的小说是什么?
  • 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者
    小说《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者》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208完结5WSC 119.33万字4.96万总推荐 都市青年陆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一开始,他只是想要活下去。 后来,他发现自己可以追求的更多。 可以在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历史中,留下姓名。 可以追逐那些不存在于现实中的武功绝学,修行功法。 甚至可以窥探天机,寻得…
  • 行走诸天万界的旅者
    诸天世界征的旅行者
    都市青年陆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一开始,他只是想要活下去。后来,他发现自己可以追求的更多。可以在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历史中,留下姓名。可以追逐那些不存在于现实中的武功绝学,修行功法。甚至可以窥探天机,寻得长生二字。于是,这一路的风光,变得愈发的精彩。群号:553914792大唐卷均订过…
  • 我的进化条又卡住了
    我的进化条又卡住了txt下载
    筋骨进化100%,生命力+1000,激活【铁骨】【钢筋】血魄进化100%,生命力+1000,激活【自愈】【血燃】感知进化100%,精神力+500,激活【重瞳】【谛听】思维进化100%,精神力+500,激活【超算】【干扰】待解锁。待解锁。捡到一只垂死的平头哥,进化度36%穿越到变异者,元素者…
  • 霍格沃兹之我的老婆叫卢娜
    第一章深夜,一处破旧的甚至没有屋顶的房子内。一个老头正抱着一堆干柴,往面前的火堆添柴。火光中,看面相
    穿越了有个非要让自己当黑魔王的系统是什么体验?黑魔王这种高危职业,我才不要呢!赫敏,你不要这样,快停下,我不能对不起卢娜!芙蓉,你走吧,对不起,我们之间不可能的!秋张,算我求求您嘞,你去找你家塞徳里克吧,别来害我啊,被卢娜看见了会死人的!“阿兹卡班!”⊙▽⊙发生甚么事了?分院帽你想干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