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丽】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豪系统
  • 最强乡村
    小说《最强乡村》TXT下载
    除草归来,刘勇无意中撞见了村中美少妇在小解。心急火燎的刘勇随后跑到女朋友秀秀家里,找秀秀玩耍,没想到遇到了村痞来提亲。敢和我抢媳妇?揍你丫的。刘勇拳打地痞流氓的同时,带领村民发家致富。赢得了村中留守少妇和美少女们的一致好评。
  • 骗入豪门:废柴的春天
    骗入豪门片绿骗入豪门废柴的春天
    什么?这厮居然是世界首富家的小开!老天,你直接让我去见马克思得了!刚刚被告知成为世界首富夫人的古舒雅被这一重磅消息砸的眼冒金星,差一点口吐白沫中风身亡。即使这样,某女依然在她自以为是花季的年龄里走上了自以为是光辉的人生之路。什么!必须三年抱两儿!?当我是母猪啊!什么!不让睡懒觉!?直接休了…
  • 绝世神豪系统
    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憋闷的空气使林天今日格外的烦躁,来回拉扯着衣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默默地想着
    (群号码53594549o,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每天给你一亿?花不完丁丁缩小十厘米?哎呦我去!这绝比不能忍啊!于是乎,林天令人啼笑皆非,装比打脸的日子开始了(ps:本文内容轻松幽默加小白,加上第一次写书,求轻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神豪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婚房婚姻与房子的战争
    不同房的婚姻小说
    叶怀玉原本过得很幸福,夫妻恩爱,婆媳和谐,姑嫂融洽,在广州市越秀区拥有一栋大房子。这种平静安宁的日子按部就班,怀玉想着可以过到老去。但是随着这些年房价越涨越高,房子,成为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大问题,嫁出去几年的大姑因为没有房子和老公吵架搬了回来长住不走,开始搅乱她平静的生活,再接着刚结婚不久…
  • 胸若桃花
    小璇赵小璇《胸若桃花》
    作者:李木玲第一部分(一)谨以此文献给小烜献给童年献给青春献给爱情献给1971以及所有成长着的岁月(1)赵小璇犹犹豫豫地从人群中站了起来。站起来的时候,双手的手指还在纠结着,一只手插在另一只手上,紧紧的。站定之后,赵小璇听到了大家零零散散却极富爆发力的笑声。下意识的,赵小璇回转头,发现一个…
  • 山野小村医
    山野小村医几个女主
    范邪医凭祖辈的那点阴德,继承了传统绝学,在各种疑难诡病的治愈和处置中,出入于阴暗职业(小偷的现代化,乞丐的严密组织,捡破烂的晦涩隐蔽)的千奇百怪。经历了诸多坎坷和惊悚,与各种势力(官二代,富二代、村霸、巫师、神偷、民间诡术等)对抗逐鹿,有失败,也有成功,有恐怖,也有欢乐。最终混出了惊天地泣…
  • 超能公务员
    超能公务员在线阅读
    张伟是T市某设计院的一名公务员。有一天,他捡到一个盒子,而这个盒子似乎拥有了某种神秘的力量,让张伟的人生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开始,善良的张伟利用盒子的力量去帮助别人,做强自己,可是随着盒子使用次数的逐渐增多,张伟竟然发现自己拥有了某种超越常人的超能力,与此同时,隐藏在黑暗深处敌人,…
  • 一曲定情
    小说《一曲定情》TXT百度云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试问这谁顶得住?长发女王X奶团酷盖:又名女王套路奶狗的二三事内容标签:强强…
  • 一曲定情[娱乐圈] [金推]
    小说《一曲定情[娱乐圈] [金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2264 美声大佬施宴接了个逼格奇高的音乐类综艺,在这里她遇见了一个女团Vocal担当,本以为对方是青铜却没想到是正经科班天才。 她跟小主唱看对了眼,在双向选人的时候组成了一队。 此后,局面一发不可收拾,她俩把把选歌抽到情歌对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