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宏】的小说是什么?
  • 那宋
    小说《那宋》TXT百度云
    【【历史新纪元脑洞风暴征文】参赛作品】刚大学毕业的一个主播因手机爆炸穿越到了一个未知朝代。他既不精通诗词歌赋,也不会造香水肥皂。在火堆边,谢宏对着烤鱼默默的发誓“我一定要好好活着”“野猪往那边跑了,快射”刚拿起烤鱼,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声音还没来得及回头。“啊”谢宏大叫一声,回头一看,只见屁股…
  • 明朝第一弄臣
    明朝第一弄臣txt下载
    现代手工艺高手谢宏穿越到了明朝正德年间,谢宏是幸运的,因为他这个最会玩的人碰上了最爱玩的皇帝,谢宏是不幸的,因为陪皇帝玩的人名声不好,被称为弄臣!大学士李东阳(痛心疾首):“奸佞啊!皇上就是被谢宏这样的弄臣给带坏了。”大太监刘瑾(悲痛欲绝):“妖孽啊!咱家伺候了皇上十年,才混出点模样,他竟…
  • 斗罗之炎阳箭神
    斗罗之绝情箭
    炎阳天箭,神火流星!秦阳来到了百年前的斗罗大陆,这时还是天空,海洋,陆地三无敌的天下,千寻疾,尘心,玉元震,古榕正是年轻的时候。“我来过,我征服!”当炎阳弓被拉开之后,秦阳便握住了斗罗大陆的天下!
  • 盛唐第一闲人
    清晨,雾靄弥漫,寒露微凉。白慕野被捆得像个粽子,浑身上下就剩两条腿能动。一位年轻的将军就在不远处的马
    某菜鸡实习雇佣兵,在直升机上被一炮轰到了隋末唐初。不巧,遇到了刚打完胜仗的秦王李世民,差点落地成盒。——我穿越了吗?——没越,但你穿得太少了。我们的穿越目标是——开开店,做做饭,泡泡妹子种种田!但我实际上只能——守守城池圈圈地,收几个小弟来备战!啥?有人敢违背历史瞎带节奏?碗口大的拳头见过…
  • 大妆+番外作者:青铜穗(起点首页热点封推vip2014-11-27正文完结)
    大妆 青铜穗番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大妆作者:青铜穗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
  • 大妆
    大妆全文完结免费阅读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至尊皇权
    小说《至尊皇权》TXT百度云
    一人修炼,是以自己势气为推动力;一地之官修炼,是以其手下势气加持为推动力;一国之君修炼,是以一国之人势气加持为推动力,这便是大时代至理!天道变,武道开,大时代临,宗派时代结束!帝国时代临。大时代散修郑玄,神墓惊变,重回少年时,面对即将来临的汹涌澎湃的大时代,郑玄又将何去何从?且与命运相争,…
  • 九极圣帝
    生死擂台。在擂台的周围,聚满了人群,将整个十数米的擂台围得水泄不通。擂台之上,两道年轻的身影相互jiāo错
    刀斩苍穹,只因,为父正名!帝都风云再起,不落王朝终成过去。灭门之案,引发惊世阴谋。身怀九龙一族至宝的凌霄,能否执掌天命,武动乾坤!已有百万字完本无断更作品《八门战神》,人品保证,绝不断更、绝不断更、绝不断更、绝不太监、绝不太监、绝不太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新书《九极圣帝》求花、求收藏。新建…
  • 嫡女重生之凤谋天下
    小说《嫡女重生之凤谋天下》TXT百度云
    书名:嫡女重生之凤谋天下 作者:北方青城 将门嫡女,千金小姐,却被仇人害死。重生在一个无爹无娘的柔弱女身上,内有狠心舅母绿茶婊姐挡道,外有凤凰渣男心机表妹算计。在这个无人疼爱的国公府里,她精于算计,步步为营,气死舅母,灭了绿茶婊姐,杀了渣男,亡了心机婊妹 ☆、第一章葬身黑夜 大梁…
  • 刀破仙门
    小说《刀破仙门》TXT百度云
    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在仙界的霸王刀灵的指引下,成功为父报仇、修仙飞升仙界、更是觉醒了让仙界也为之动乱的强大灵魂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