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焰】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危险,我家宿主是渣男克星
    小说《快穿:危险,我家宿主是渣男克星》TXT百度云
    【1v1,双c】星网被病毒入侵,身为顶尖黑客的今夕阴沟里翻船。被病毒系统绑定一年,被迫在各个世界里,被渣男贱女血虐。脱离控制的今夕第一时间重返位面。从此以后星际维修部杀出一个神话。人家的维修员矜矜业业走剧情,今夕的剧情从来不在正轨。人家的男女主恩恩爱爱走上人生巅峰,她的男女主反目成仇双双赴…
  • 遗落幻世界
    遗落的世界
    资源耗竭,大战灭世,平行世界融合,科技与魔法世界并存。...
  • 失忆后我和情敌HE了 完结+番外
    小说《失忆后我和情敌HE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210322完结 谭迟,圈内花瓶,唱跳垃圾,演技拉胯,黑粉一堆。 程淮,高冷影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粉丝遍地。 两人真死对头,真情敌,上节目撕逼拉踩常规操作,真心话综艺被问及最讨厌男星时,双方抬手冷酷无情指对方,但凡两人有点风吹草动粉丝开麦骂上热搜都屡见不鲜。 某日谭迟前脚误入【…
  • 帝龙陵
    小说《帝龙陵》TXT百度云
    在这个传说中龙有九道可以续命的背鳞,七道可以幻化神兵的逆鳞,再加上龙身上的四件神秘的至宝和那可以号令世间万灵的至高无上的权利。使得龙成为了无论是神、仙、人,亦或是魔、妖、鬼各种族必争的一个神秘的种族。然而至强的龙族对待六大种族的争取会做出怎样的反应?主人公谢天与龙族又有什么渊源呢?魂术真的…
  • 失忆后我和情敌HE了
    失忆后我和宿敌he了
    谭迟,圈内花瓶,唱跳垃圾,演技拉胯,黑粉一堆。程淮,高冷影帝,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粉丝遍地。两人真死对头,真情敌,上节目撕逼拉踩常规操作,真心话综艺被问及最讨厌男星时,双方抬手冷酷无情指对方,但凡两人有点风吹草动粉丝开麦骂上热搜都屡见不鲜。某日谭迟前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