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 驾着威龙战机去抗日
    开着威龙去抗日
    全国军迷们眼中的超级无敌歼星舰威龙战机在武器打靶测试时穿越了,而且带着特级试飞员雷霆一起穿越到1940年!研制飞机坦克枪炮,创建特种部队航校,中国空军还会血洒长空吗?空袭东京、炸沉航母、大机群空战、斩首行动等精彩好戏不断上演,打得鬼子魂飞胆丧!绝对爽文,绝对热血!威龙腾跃上云霄,铁翼洪流斩…
  • 晚照香闺
    晚照香闺
    上一世,姜晚刚进宫就被设计陷害和外男私通,恰逢外男早就和人策划好了谋反,她被从冷宫接出,结果莫名其妙被人当情敌用毒.药害了性命。重活一世,她决心不要再进皇宫,离那些莫名其妙的人远一些,可是她明明是在离京城千里之外的小村子,为何会遇见那个外男?接档文求预收《夫人总是很缺钱》,点进作者专栏,小…
  • 驾着威龙战机去抗日
    小说《驾着威龙战机去抗日》TXT百度云
    书名:驾着威龙战机去抗日 作者:觉悟的狮子 分类:军事>战争幻想 完结日期:20160303 总点击:53561 总人气:25789 总推荐:2384 总字数:1000582 备注: 全国军迷们眼中的超级无敌歼星舰威龙战机在武器打靶测试时穿越了,而且带着特级试飞员雷霆一起穿越到1940年…
  • 被喵撩过的男神
    喵喵的男神生涯微盘
    一只失忆的猫努力做人,被欺负,找回记忆后,开始撩男神,顺便收拾渣渣,登上猫生巅峰的故事。猫:楚画心食用指南:【1】攻:蓝羽vs受:楚画心对外人冷漠对受专情本质上宠宠宠的攻vs以为自己是人时高冷理智却不断暴露本性最后精分卖萌的受【2】1V1,双洁,未来架空背景,剧情流;【3】每天早上7点更新…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txt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又求婚了txt免费下载
    “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我老婆只能亲我、抱我。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擎:老婆好甜,想亲亲。网友:厉少,你一天不宠老婆,会死吗?厉夜擎:…
  • 穹天之道
    第一章脆裂的柴开声,锋利的刀,稚嫩的眼,十二三岁的少年郎,轮椅之上,举刀,落刀,简单又单调,自日初,
    雪,漫天飘零,无始无终,入眼,银装素裹,很美,很冷,北土百年难见的大雪,下了整整十天,然而,仍未有停下的迹象。山,很高,很青,封愿为名,坐落北土之中,楚朝西南方,是一片圣地,四季如一,没有秋冬之分,没有春夏之别,年复一年的平静,千年如此,千年封愿山,世人的称呼,凡人的记忆总是不太长远,总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