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芳芝】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兄长是男神
    小说《我的兄长是男神》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我的兄长是男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侧帽饮水(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腹黑二公子vs傲娇四小姐 小鱼对上他如此目光,心也不禁跟着一颤。脸颊微微发烫,一时倒忘了先前的害怕,只扭过头咬住了唇。 蒲彦霖眸色更深,差点忍不住就把人径直压倒。 蒲彦霖扳起她的下巴,在她颤…
  • 我的兄长是男神 完结+番外
    小说《我的兄长是男神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7.18完结 总书评数:1245当前被收藏数:2865 瑞平侯府的二公子, 色艺双绝不论, 更兼温文尔雅、霁月清风, 是五十年都难得一见的人物。 先帝称赞其为:“大齐无双士,丰元第一人。” 林小鱼(拍桌):扯淡,都是扯淡! 林昇(似笑非笑):妹妹方才说什么? 林小鱼(缩…
  • 最强救世主
    小说《最强救世主》TXT下载
    他是一名警察,是一名警二代。却在执行抓捕任务中,明知犯人已被制服,在犯人毫无反抗能力的情况下,就地枪决犯人意外的获得救世主系统,穿越不同历史时间表完成任务,究竟是滚滚红尘的昙花一现?还是繁华世界的枯枝落叶?给你一世繁华,你有勇气享受繁华吗?给你一生与众不同的能力?你能做到与众不同吗?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