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谢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迪拜当土豪
    重生迪拜当土豪没有了
    “老爸,伦敦是个好地方,这里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进了学校有点不好意思,别人都坐地铁上学,就我一个开布加迪。”“儿子,给你转了2亿美元过去。别给我丢人了,赶紧去买个地铁!!”重生成迪拜统治者,打造一个比前世更疯狂和夸张的城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迪拜当土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9·11"委员会报告
    小说《"9·11"委员会报告》TXT百度云
    “9·11”委员会报告作者:赵秉志序言译者序言(1)2001年9月11日,在本·拉丹及其领导的“基地”组织的精心策划下,19名恐怖分子劫持4架美国民航飞机先后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以下简称世贸中心)大楼和位于华盛顿的五角大楼,其中一架飞机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共造成近3000人死亡。消息传来…
  • 搜索大师
    小说《搜索大师》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90813完结 全球每年有近千万人口失踪。 在为数不少的失踪事件背后,隐藏着这个世界令人震惊的未解之谜。 埃及黑金字塔是否存在,富士山火山口下的玄机,奥斯曼帝国遗失的宝藏,上古神兽的再现,晋代古人的复活 没有过去的主人公简十三自带“搜索大师系统”,专门负责接受并解决悬而未决…
  • 系统修理工
    系统修理工
    身患绝症的陈南得到了“续命系统”,本以为能咸鱼翻身,却发现系统坏掉了。想要为自己续命,得先在10天内集齐材料修好系统。于是,怕死的陈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修理工。系统:“就差北极的材料了,宿主你咋不去取呢?”陈南:“我太南了。”——————本书只有10天剧情,节奏超快,包爽。
  • 搜索大师
    小说《搜索大师》TXT下载
    全球每年有近千万人口失踪。在为数不少的失踪事件背后,隐藏着这个世界令人震惊的未解之谜。埃及黑金字塔是否存在,富士山火山口下的玄机,奥斯曼帝国遗失的宝藏,上古神兽的再现,晋代古人的复活没有过去的主人公简十三自带“搜索大师系统”,专门负责接受并解决悬而未决的失踪案件。随着秘密的逐一破解,简十三…
  • 萌宠外挂:民女要翻天
    今晚,某市电视台循环播放一则新闻,A市民航失联,飞机上共300多名航客全部遇难,举国同哀。是以降半旗
    一朝穿越,穷乡僻壤,二般无奈,修炼精华,三翻四次,发家致富,面对辰墨,五体投地,六次七次,跳入坑中,萌宠外挂,勾漓咆哮:“我要发—发—发!”“老大,你的节操掉了!”“节操是什么?能吃吗?”“老大!你长得真美”“众所周知!天生丽质!”——“”————“老大,有帅哥!!!!”“放着我来!!”云…
  • 照临四方
    小说《照临四方》TXT百度云
    照临四方 作者:弥有初 滚滚红尘路,滔滔江湖水,大道三千过,只为长生来!顽石通灵,以武寻道,乾坤侠义在,天地仙气存(仙葫灭运流,修道轻资源,重心性感悟,但是具体设定有出入,另外,本书只是借鉴了设定,风格和以上两本大相径庭,且主角不是焦飞那样的多宝童子) 楔子(这章主要是交待下背景,可直接…
  • 照临四方
    顽石图
    路旁顽石,误得大能精血,悠悠千载,终于化得人形,由武入道,踏上长生之路;九州风云变幻之际,一个个跨越万载的谋划逐渐浮出水面,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借用仙葫等级设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照临四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照临四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重生之魔王时代
    重生女王时代
    正式版:掌握了一流的赚钱技巧和撩妹技巧,重生回来,自然赚钱撩妹两不误。衍生版:只是,同学们,你们开挂啦?怎么可以套路比我玩得更溜呢?重生时代来临,且看欧阳缺如何成魔王!郑重承诺:此书不绿!!!1群:129023321,V群:27951726(1000粉丝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相逢未晚
    小说《相逢未晚》TXT下载
    本是童话中无忧无虑的公主,孰料风波骤起,真相揭开,现实冷酷得令人绝望:母亲的车祸丧生竟然并非意外,父亲的断弦再续原来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倾心相交的好友竟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刻骨铭心的爱恋原来只是镜花水月。从倪千雅到AnnikaYue,从为爱痴狂的多情女子到冷情拒爱的冰山美人,从任性骄纵的豪门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