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谭君】的小说是什么?
  • 晴时有风,偶尔有雨
    小说《晴时有风,偶尔有雨》TXT下载
    在发现男友劈腿后,她把自己出租了出去,但是好像所托非人?她倾尽所有的感情来救赎深陷泥潭的他,结果却不断的被他推出去。最终在她疲惫要走的时候,他用一个吻迷乱了她的心智。就在他们以为这个人间四月天终将明媚无阴霾的时候,忽然闯入的不怀好意的人和事,又粉碎了他们对于未来的所有设想。她想归于平静,他…
  • 草根足球传
    足球传说
    我要写的,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看,相信很多男孩子,在年少时,都有过追梦的经历,中国足球让人梦碎,但是,我们曾经追过......
  • 至尊仙阵传(喝酒)
    柳道陵修仙《至尊仙阵传(喝酒)》
    作者:喝酒得鱼在修仙界的传说里,有着一种号称绝域的九级大阵,只要能够融合出阵旗,就能毁天灭地、斩杀仙魔。真的是传说么?且看柳道陵如何一步步地将传说变为现实!第一章行商“呼呼!”狂风夹杂着白蒙蒙的冰毛子肆掠着,将道路两边的树木上冻满了一溜溜顺着风向斜飘的冰凝。这样的天气,如果放在南方,不知要…
  • 重生婚宠:谭先生,余生多指教
    男主女主是谭君辞,谭君,江洛的小说是什么
    俞霏繁很爱谭君辞,他们两家是世交,在谭爷爷的安排下,她如愿嫁给了他,哪怕他不喜欢她,她也开心的认为他们会相敬如宾的过完一生。直到那个他喜欢的女孩出现,直到那场让她丢了命的绑架,她终于知道心碎的感觉,也认清了爱情从来都是你我,而非我。重生一世,她放手,却被他紧紧抓住,许爱一生。
  • 至尊仙阵传
    小说《至尊仙阵传》TXT百度云
    《至尊仙阵传》全集 作者:喝酒得鱼 在修仙界的传说里,有着一种号称绝域的九级大阵,只要能够融合出阵旗,就能毁天灭地 、斩杀仙魔。真的是传说么?且看柳道陵如何一步步地将传说变为现实! 第一章行商 “呼呼!”狂风夹杂着白蒙蒙的冰毛子肆掠着,将道路两边的树木上冻满了一溜溜顺着风向斜飘的冰凝。…
  • 至尊仙阵传
    至尊仙阵传txt
    一个孤儿奇遇连连,吞食了最神秘的迷幻雾隐,致使他元神大涨,他将强大的元神运用到了最该运用的阵法推衍方面,经过艰苦修炼,一步步推衍和炼制出了传说中的九级大阵绝域,自此,纵横三界,为我独尊!各位看过《神能者》的朋友都知道,醉鱼从来都不会断更,更不会叫苦连天打悲情牌,大家放心收藏吧!
  • 国运之我打造节目对话古今
    神话:我打造节目,洪荒之约!
    十二级文明降临,各国被迫绑定国运,凝聚历史英灵进入战场。此刻夏国人心淡漠,凝聚力不足,无法召唤英灵,一时间岌岌可危。而陈凌云突然觉醒“大夏说书人系统”。于是他,决心要在这个浮躁的夏天,给这个时代娱乐至死的人们,头上泼一盆狠狠的清醒。要让这嘲讽夏国的世界各国,知道什么叫做历史的厚重!他要和卫…
  • 猎艳保镖
  • 替嫁娇妻,亿万老公宠翻天景言盛行
    男主女主是景言,厉邵城,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妈妈的医疗费,她被迫替嫁给瞎眼男人,途中却被神秘男人破了身。可自从嫁给了盛行,景言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般。不喜欢她的父亲,低声下气地哄她;羞辱她的继母,见了她都得绕着走;总是害她的继妹,只能眼睁睁地看她被宠上天。
  • 沈烟江非寒
    小说《沈烟江非寒》TXT百度云
    两年前,曾经逼她离婚的男人再度出现。灯光下,英俊深沉的男人勾唇冷笑,似笑非笑地看着她,“烟烟,好久不见。”沈烟清楚,如今这个权倾S市外表清风霁月,实则骨子里有多斯文败类的男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她掉头就走,他却抓着她不放,“不如给我生个孩子,嗯?”“滚,我给谁生我也不会给前夫生孩子!”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