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谭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军工霸主
    重生1950军工霸主小说
    谈谈情跳跳舞,造造飞机修修航母,兜里塞满小钱钱,一切困难只等闲。搞军工就得苦大仇深?复兴之路曲折蜿蜒?不存在的!且看谭振华重生1981,挥舞着支票本这件核武器,谈笑间强敌俯首,挥斥中金瓯无缺!
  • 和前夫的死对头成亲了
    和前夫的死对头免费阅读
    (1)南郡盛产鲜花,但人人都知道,最美的那枝是西州谭家的二姑娘谭宝莉。谭宝莉十八岁下嫁黎封,谁知那厮并不懂珍惜,还为了拼前程要娶右相之女为平妻。从小就被教育必须要成为贤妇的她幡然醒悟:翱翔于天际的雄鹰即使被缚住了翅膀,也不该做那走地的鸡!她脚踢恶婆婆、拳打绿茶三儿,甩出一纸和离书,自请下堂…
  • 下堂妻她跑路了
    下堂妻她跑路了
    【有存稿+日更坑品好】谭宝莉十八岁那年下嫁黎封,曾以为自己将如世间所有人一般,相夫教子、平淡一生。却不想在黎封眼里她不过是一块垫脚石,甚至还心生怨恨,变着花样蹉跎她。面对婆母欺辱、小三挑衅,她都忍下了,可黎封竟然告诉她,为了前程要娶右相之女为平妻?!对不起,这份气本姑娘不受了!她脚踢恶婆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