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谭立】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群狼夜行
    都市狼行 夜十三 小说下载
    《都市之群狼夜行》故事提要——狼群,是何时开始在他身边聚集的?恶魔,又是何时为人如此称呼的?站在浮华都市的顶点,他缓缓回首望去,在那一群笔直身影的背后,并没有他人想象中的辉煌与风光,有的只是那一条沾满鲜血的荆棘道路。在无数如同豺狐般狡黠、虎豹般凶猛敌人伺伏的荆棘中,他带着他的狼群、带着那些…
  • 男主是我白月光
    男主是我白月光
    男主是我白月光(冰镇西瓜柚子味)
  • 超能秦始皇
    秦峰夏晓晓《超能秦始皇》
    闻远方有你,我跋沷千里。有后宫万千,唯你牵挂心间。千古帝王秦始皇复生后,因故在酒吧当了服务员。一次偶然的机会被夏晓晓所救,从此,他抛去宏图霸业,只愿平淡此生。可是,草贱田间,人贵由天。总是各种机缘推着他站在了时代的浪头。最终他凭着天机神卷,除去万般鬼,笑立于人间。
  • 虽然有了系统但我还是想当咸鱼
    女主有系统但是当咸鱼
    三十岁的咸鱼胡杨回到了18岁,还有了一个不是太正经的【多元宇宙与最好的系统平台】,虽然有了系统,但他还是想要当一条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