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谭鸿飞】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里的泥石流
    男主女主是许越,谭鸿飞,田昌的小说是什么
    许越穿越的那天晚上面对娱乐圈里众多明星捧场叫好的大烂片许越站了出来发出了掷地有声的一句我不喜欢!许越被圈内排挤、封杀然而他却凭借自媒体杀出了一条血路并走上了娱乐圈的巅峰大家这才意识到就是那晚资本给观众喂屎的时代结束了!当混沌成为常态,清白便成为一种罪过而本书,写的就是许越在娱乐圈里罪恶的一…
  • 我与春风共缠绵
    我与春风共眠
    从回国起,余浅浅就用尽浑身解数勾引陆霆琛,色诱、下药、装可怜,上床解码各种姿势,下床纠缠不休为了跟他捆绑在一起,余浅浅没脸没皮,不知道羞耻为何物。“余浅浅,你为什么回来?”陆霆琛忍无可忍的低吼。..
  • 杀破狼 金推番外完结
    小说《杀破狼 金推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杀破狼 作者:priest HE【信我w 又名《间歇性虐狗记》 温柔贤惠病娇年下攻VS废柴聋瞎受【信我w 非主流蒸汽朋克w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先出场的是攻! 先出场的是攻! 先出场的是攻! 但总体来看,本文不是主攻文w 内容标签:年下幻想空间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昀,长庚┃配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