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谷晨】的小说是什么?
  • 剑主江湖
    金古江湖剑主
    欢迎加入《剑主江湖》,群聊号码:437995208世上已千载,江湖过百年。一腔热血,三尺青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风云录》记载了无数江湖人,江湖事。有侠骨柔情的武林豪杰,有穷凶极恶的魔道头子,亦有保家卫国的军中武人,也有市井小巷的贩夫走卒。凡是能够在《风云录》留名者,不出......…
  • 替嫁医妃超凶猛
    “爹,我求求你,我不要喝这个药,我不要嫁给萧镇霆,我真的不想死啊!”彭泽大陆,大夏帝都的一处偏僻院子
    作为新时代医毒双绝的龙组金牌队长,医死人肉白骨,维护世界和平,没想竟一跃成为千万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只是尹如微运气实在不好,爹爹逼她喝毒药,表姐让她去替嫁,亲人一心让她送死!别人穿越有金手指,她什么都没有,只能在乱世中挣扎求生。这天,既然不如所愿,那就破了吧!不过这个老凑到她面前的男人是怎么…
  • 海潮之声
    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紧靠着电梯门的唐新月终于松了一口气。(飨)$(cun)$(小)$(说)$(網)免
    他怒海重生,为了复仇,穿上魔鬼的逆鳞,化身行走在通往地狱的深渊里!她积极生活,却被恶魔缠绕,最终焚身以火,妄图在火中涅槃,听生梵音!龙有逆鳞,触之必怒;凤凰涅槃,浴火临渊!
  • 神医谷晨
    公子神医谷
    初见时,他被过于狂暴的异能折磨,她当时觉得这个很好看的小哥哥好可怜,心里有点痛痛的,便忍不住在爹爹面前给他说好话。接着,便是小小的她照顾着虚弱的他。一个月之后,在玄医谷外阎痕:“晨晨,这个手镯给你,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亲手给你带上。”说完,便在小谷晨的嘴边亲了亲,在某神医的怒瞪之下,离开了…
  • 神医谷晨
    小说《神医谷晨》TXT百度云
    书名:神医谷晨 作者:午舟 内容介绍: 初见时,他被过于狂暴的异能折磨,她当时觉得这个很好看的小哥哥好可怜,心里有点痛痛的,便忍不住在爹爹面前给他说好话。接着,便是小小的她照顾着虚弱的他。一个月之后,在玄医谷外 阎痕:“晨晨,这个手镯给你,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会亲手给你带上。”说完,便…
  • 香江崛起人生
    男主女主是楚风,袁天凡,楚雨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七十年代末。这一年的香江已成了亚洲幼龙,即将腾飞。这一年香江的荷里活已经初现峥嵘。这个时代是充满了希望与无限可能。这个时代遍地黄,这个时代资本为王。超人还不是超人,船王也即将上岸。
  • 梨花满枝君未归
    梨花满枝君未归
    三年前,大周朝太子云明率领皇室裁决卫队“神衍天机”征剿天下九大宗派至一的剑宗,一战失利,消失三年。三年后复出,身边却多了一个神秘的女子,兰净尘
  • 皇的禁爱
    皇的禁宠txt
    她是穿越而来的公主,他是皇帝,他们之间,却存在着爱。禁忌的关系让她对他避如蛇蝎,他却从不放手。他清冷尊贵优雅,却也霸道专制蛮横,不理会她的逃避,强迫她面对这段不伦之恋,他说:“晚歌,我不会让你逃掉的。即使要拿铁链锁住你、即使要砍断你的手脚,我也在所不惜!”那样的他,她怕。他说:“晚歌,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