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贺天扬】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植物大战僵尸闯末世
    异世带着植物大战僵尸
    末世?植物大战僵尸?你认为可能吗?蓝星遇劫,丧尸横行,三无青年贺天扬激活植物大战僵尸系统,从此带着植物僵尸战士横推末世!“你是有系统吗?”当有人这样问时,贺天扬微微一笑。“没错,我有系统,你想抢吗?”
  • 霸剑神尊
    霸剑神尊
    万古神庭,惊世一战,准圣陨落,神道崩离,万界重铸,暗涌激流一块神秘的黑色木牌,一个本该湮灭在惊天剑阵的仙帝看少年江晨,如何凭借仙帝的记忆,伏异兽,执神剑,与无数灼目天才争锋,以强悍之姿一步步逆天而上,开仙立道,化神通圣,铸就一卷热血澎湃的神尊史书。书名有点俗,但人品保证,这本书会有独特之处…
  • 霸剑神尊
    小说《霸剑神尊》TXT百度云
    《霸剑神尊》全集 作者:君无雪 万古神庭,惊世一战,准圣陨落,神道崩离,万界重铸,暗涌激流一块神秘的黑色木牌, 一个本该湮灭在惊天剑阵的仙帝 看少年江晨,如何凭借仙帝的记忆,伏异兽,执神剑,与无数灼目天才争锋,以强悍之姿一步步逆天而上,开仙立道,化神通圣,铸就一卷热血澎湃的神尊史书。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