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贺晓岚】的小说是什么?
  • 亡灵书
    小说《亡灵书》TXT百度云
    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求职,段林大概没料到,生活从此不平静。身为补习班老师的他,接下都是女生的班级,但是,过分安静的教室、学生的警告、时不时会嗅到的臭味种种的疑问,却在一面镜子中得到了解答教室里赫然只有那警告他的学生,那麽其他的学生呢?他知道,他到了不该来的地方,但诡异的事情才正要开始记住,永远…
  • 六人房间
    六房间
    六人房间(半夜游子)
  • 亡灵书
    亡灵书有声小说下载
    现代灵异鬼怪1v1he《亡灵书》确实是亡灵书,讲的是死者的故事,故事的主角也是死人。段林是活著的死人,沐紫是死去的活人——关于这点,他最后终于成了名副其实的死者。段林一开始住进去的四搂,就是死者离开人世之前在人间的暂居场所。一出生就是死者的段林,在外公的庇护下平安长大,然而外公去世之后就没…
  • 亡灵书1-7全集
    7灵书在线阅读
    第一章异地段林厌恶旅行。九个小时的火车颠簸让他的脑袋晕晕呼呼,最后一个拎着行李从火车出来的时候,段林有些眩晕。按着指示牌摸到公交车总站,掏出小纸条,按照上面的记录找出他要乘坐的公交车,段林抱着行李坐了上去。首发站所以人很少,渐渐地人多了起来,烟油味、廉价的香水味慢慢地充斥了车厢,段林皱了皱…
  • 七灵书
    七灵书txt全集下载
    ..目录作者:月下桑内容简介第一集慢语细声来到陌生的大城市求职,段林大概没料到,生活从此不平静。身为补习班老师的他,接下都是女生的班级,但是,过分安静的教室、学生的警告、时不时会嗅到的臭味种种的疑问,却在一面镜子中得到了解答教室里赫然只有那警告他的学生,那麽其他的学生呢?他知道,他到了不该…
  • 亡灵书_2
    小说《亡灵书_2》TXT下载
    好书自然受欢迎之恐怖系列[TXT]
  • 唐小姐十万个为什么
    唐小姐十万个为什么
    说起唐家二小姐唐尔,虽然她身体不好,但还真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姑娘。其实她从来不是一个很文艺的人。如果说她曾经是个小清新,那她是也小清新中最苦逼的那种。早在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