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贺舟渊】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炮灰人生
    快穿之炮灰人生
    现代大学生锦元穿越成天赋菜鸡的修真者,别的优点我没有,就只有一个,那就是_活得长。活得太长的锦元在飞升的时候,被一道天雷劈成了因缘镜的契约者,开启穿越成各种炮灰的人生。虽然说我没有主角光环,没有系统神器,不过我活得长呀,这年头活得久了什么见不到。各位主角们,俗话说得好,重生涨不了智商,穿越…
  • 快穿之炮灰人生
    小说《快穿之炮灰人生》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614完结 总书评数:3828当前被收藏数:20028 现代大学生锦元穿越成天赋菜鸡的修真者,别的优点我没有,就只有一个,那就是_活得长。 活得太长的锦元在飞升的时候,被一道天雷劈成了因缘镜的契约者,开启穿越成各种炮灰的人生。 虽然说我没有主角光环,没有系统神器,不过我…
  • 快穿之炮灰人生
    小说《快穿之炮灰人生》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快穿之炮灰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樱桃新酒(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无CP) 那些因为漏洞引发又被自己改变的因果,就是这被雨淋过后的生命,它很可能会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可其实本质未变。 文徕手里拿着锦元留下的那把伞,看着她的身影慢慢融进烟雨中,然后从此失去了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