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贺骏】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炮灰狗血世界我无限求生
    胡清是个修炼了五百年的九尾狐,在他们涂山狐族就是天才的存在。因为她的天赋,胡清在族里的地位一直很高,
    【无cp女主专心搞事业】胡清作为天才九尾狐,穿越进各个小世界里成为炮灰,逆风而起,乘风飞扬!前期手里的牌再渣又如何,谁都挡不住她的脚步!气运差又如何?看她从烂泥里杀出一片血路!这一路她看到了饿得精瘦的人,看到了上不起学早早就嫁人的女孩子,看到了被拐卖还被打断腿的孩子们。她终于明白原来她很幸…
  • 止渴(骨科)1v1h
    止渴(骨科)1v1h
    陆殊词从小照顾陆筝,帮她洗澡洗衣服,在她醉酒后掰开她的小穴冲洗经血,甚至被她当成兄弟盛宇亲吻,他都把她当妹妹。直到有一天,他点开盛宇发过来的压缩文件,看到里面穿着性感内衣的模特,脚踝有颗跟陆筝一样的痣陆殊词不知道的是,他喝醉那次,把妹妹当成女朋友罗衾,揉奶摸穴。他中春药后,盛宇送过来,他操…
  • 帝龙修神
    小说《帝龙修神》TXT百度云
    书名:帝龙修神(gl) 作者:绝歌 简介 一条小帝龙为重铸肉身错投人间修真界的乌龙故事。 ——仙侠(gl) 帝龙修神@[emailprotected]一条应天而生的帝龙一生出就遭到魔界强者的围攻,拼去肉躯、元神逃脱,在众多强者的追捕下它横渡星空逃入一颗被封印的星球。这颗星球成仙无…
  • 初来乍到猫先生
    男主女主是姜雨,柏苑,库金的小说是什么
    下班的颓废咸鱼老阿姨姜雨捡到一条被虐小猫,谁曾想隔天那猫不仅变成了人,还忒猖狂地冒出一对毛绒绒的猫耳?柏苑赫懵懂地看着穿金色衣服、头戴耳朵的外卖小哥骑车从自己面前一闪而过,心里默默吐槽:这耳朵真丑。没曾想,有天自己带上后,碰到的小姐姐们竟然直呼可爱?柏苑赫:“&h......ell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