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贾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星空巨蚊
    星空巨蚊精校下载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全民网游化
    全民网游化123
    金丹新书《最强幸运主播》,求关注,求收藏,求推荐!回到过去,成了小学生,发现世界变了样!地球还是那个地球,学校还是那个学校,人还是那些人但每个人头上,却都显示着实力等级,全民都被网游化了,人人都能打怪升级!而我,则拥有一个秒杀系统满级boss,一秒轰杀,毫无人性,不讲道理,就问你怕不怕!
  • 凌绝九天
    凌绝九天txt
    ——成功闪避老爷爷金手指命运。——完美避开废柴退婚事件。——捕获野生老爷爷一只,老爷爷自尊心受到重创,被当成金手指卖出。我叫苏墨,不要问我为何这么吊,因为我是要凌绝九天的男人!这是一个贱贱的老爷爷夺舍重生之后斗破苍穹,武动乾坤,主宰大地,弹指遮天,不以才华惊天下,但以风X动世人的故事。“你…
  • 爱可以很深,欲只可寸进 一汀烟雨杏花寒
    小说《爱可以很深,欲只可寸进 一汀烟雨杏花寒》TXT百度云
    《爱可以很深,欲只可寸进一汀烟雨杏花寒》 作者:汀雨花 【内容简介】 这本书的原名是《一汀烟雨杏花寒》 大学里的爱情真的是纯真无瑕的吗? 社会中的爱情真的是苍白而无助的吗? 为什么别人的东西就总是好的,完美的? 我们都是在爱的旅途中迷路的孩子 我们都深陷在爱的漩涡中不能自拔 宁愿是一个…
  • 一水向南
    云笑李宸《一水向南》
    传说的归传说,现实的归现实,有些事情并不是一定有因,但是所有的事情都会被人找出因果,人们活在一个群魔环绕的地方,那个地方是唯一的避难所,出此则险象环生,恶魔怎么努力,都无法突破你头顶的星空,那是护佑人们活下去的浩然正气,一水向南流,那是不可抗拒的自然洪流
  • 古魂戮炎
    古邪魂炎
    沧海逸豪苦难乘,寰宇飘渺吾独尊。亘枫大陆强者林立,冷傲少年不明身世,伴生墨戟一柄,行走大陆、寻觅身世,各方古族、宗门的谋动,一件件神秘的变动,是否能寻得那虚无缥缈的古魂秘境,成就永恒的神话。纯属原创,如有雷同,算我抄你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的书,看好多人建个群,我也凑凑热闹,(戮炎书友群:…
  • 剑道虚空
    男主女主是李萧天,玄青子,梁振风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君不见滔滔江水天上来,无边无际无尽流。君不见修道修仙修不老,妖兽鬼怪入彀来。君不见美胸美腿美少女,统统拥入我胸怀。一段凡人修真的坎坷之路,一条穿越称霸的曲折道路,一群各式各样的美女野兽,有道是修仙不老人人向往,且看我热血男儿异世情缘。东方轩书友群:198767152欢…
  • 虚拟女友之恋
    虚拟女友群
    妻子善绘画,丈夫是个高科技科学家,一日心血来潮,创造了一个二次元的女儿和二次元的儿子,并赋予了他们智慧和感情,还有自主思考的能力。随着第一步创作的成功,他们更是将孩子们从虚拟的二次元世界带到了真是的三次元空间。孩子们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是二十岁的年龄了,谈恋爱,交朋友,开启了奇妙浪漫的多彩人生…
  • 我不想当神医
    开往北安的高铁正停靠在风景优美的花都高铁站,正值大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来旅游的乘客借着高铁踏上回程。
    传奇医药世家,各位大大,作者输入姓名时有些是不同的。但是同一个人,请大家放心阅读。
  • 师为下
    白鸾没有回话,自顾自地将自己的木剑丢在了地上,随后一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你什么意思?是不想比了吗?
    听说后街那个喜欢闹腾的小霸王被幻音门的人带走了。什么?你问幻音门是什么地方?你这是住在哪个山顶洞里的啊?幻音门可是天下第一的修灵门派,其弟子遍布五湖四海,但凡江湖上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都能知晓。要是这小霸王学了本事又出来祸害大家怎么办?不用担心,她师父是幻音门最没用的那个!人称门下富贵金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