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赤东】的小说是什么?
  • 无极逆天诀
    纪恒苏灵璇《无极逆天诀》
    顺天者,掌鸿蒙本源,握天地造化,奉天罚逆。逆天者,窥宇宙奥妙,凝无上真诀,逆道伐天。人世无道强者立,天地无道逆者生。今之世,天失道,逆者生。身患寒疾的少年,生于卑微,起于毫末,却要以强者之姿开启他漫长的逆天征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极逆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家族修仙:我可以掌握气运
    青禾城近日有了新鲜事,修行世家的少爷丁重光开了一个大型养猪场,专门养猪!虽说这年头修行者干什么的都有
    调拨气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凡我家族之人皆可顺利成长,修为突破不再困难。收我礼物,入我命书,还想跑?劝退提示:1、疯狂修文中,每日一更,建议养书,剧情路线不变,修改描述,让小说更合理些。2、前期不会直接成为族长,有个掌权的过程,经营种田类项目会随着权力增长而逐步涉及。3、前期主角实力不会…
  • 修罗乾坤
    小说《修罗乾坤》TXT百度云
    六大系能力,肉身,灵魂,植物,兽体,自然,武器。六种能力,修者只能取其一。左修身具潜能激发系统,各种能力齐聚。腥风血雨,染世华血雨腥风,救苍生一个疯子,带着六个不同的疯子,一群不怕死的胆小鬼,创造的一段传奇佳话。世人震惊,举世闻名。
  • 倾世绝宠煞王妃
    绝宠 倾世王妃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接手的任务从未失败。却不料被闺蜜设计葬身火海。她是安璃国相符嫡女,爹不疼,娘妻去世得早,家中无人不对她“指手画脚”,在外,还是被公认的花痴女,最后被姐妹设计跳入湖中。谁曾料想一朝风云变,当她变成了她,势必要逆天改命,让那些欺她,伤她之人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姨娘想让她失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