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赤言】的小说是什么?
  • 将死后我成了黑莲花
    将死后我成了黑莲花
    【除女主外全员火葬场扬骨灰】【每晚九点,日更】一场变故,谢姮失忆了。不知来历,也不知去向,小姑娘举目无亲,终日四处游荡,直到被那睥睨众生的陵山君牵了回去,自此满心满眼都只有他。这一喜欢便是一百年。她伴他血洗魔都,为他冒着一腔孤勇,遍体鳞伤,为他千里求药,只身潜入刀山火海。她关心他的每一个朋…
  • 将死后我成了黑莲花
    小说《将死后我成了黑莲花》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将死后我成了黑莲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茶娓娓(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27完结 总书评数:8359当前被收藏数:34792营养液数:4590文章积分:472,631,840 一场变故,谢姮失忆了。 不知来历,也不知去向,小姑娘举目无亲,终日四…
  • 快穿之大佬他有病
    男主女主是刘映雪,简皓轩,严元安的小说是什么
    【双向病娇】【1V1】【男主都是一个人】【看着软萌可欺,实则无情真·魔头女主X看着暗黑变态,实则痴情真·可欺男主】江烟雨每一次做任务都能够遇到一个有病的大佬。残虐暴君:“神又如何?我要你做我的女人!”暗黑公爵:“不乖的奴隶,是要被关小黑屋的哦!”江烟雨:“小痴,怎么办!他又双叒叕想把我关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