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赫比】的小说是什么?
  • 神道录
    小说《神道录》TXT百度云
    《神道录》完结 作者:wyyes作者:肥波 基本层次划分 《炼精化气》《引气入体》《练气化神》《练神返虚》《练虚合道》〔初期、中期、后期〕 圣域、神域、次神、真神、主神、神君、神王、神皇、神帝、神尊 见习武士、初级武士、中级武士、高级武士、剑士、大剑士、剑师、大剑师、剑圣、剑神 …
  • 银河堕落指南(H)
    银河堕落指南(H)
    一个可怜的双性小受被养父母卖到外星淫窝抵债的故事。
  • 古武兵王
    古武兵王txt小说下载
    因为未知原因退伍的兵王来到大城市成为了一名保安想过一段安安静静的日子却惨遭美女总裁
  • 神道录
    神道录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个靠剪径打劫获取修炼秘法的高中毕业生,在偷袭夺取他人精血魂魄炼法之时,被一老道打入异界。在异界,他将华夏修道练气之法与异界悟法则成神格之道相结合,开创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神道之路为得道成圣,杀亿万生灵,取无穷精血魂魄,成就无上之法力。领悟法则之道,自称玄极太上混沌神道教主,创立神教,聚信仰之…
  • 网游之千万挺住
    冯小天巴里特《网游之千万挺住》
    书名:网游之千万挺住作者:磨盘☆、1一觉醒来真的,这世界太美好了。小鸟叽喳,鲜花摇曳,风轻轻飏。让人阴郁的雾霾再见啦~(≧▽≦)/~但是等等,睡觉之前我是在床上吧,现在怎么在泥巴地里躺着?我起来,看看天瞅瞅地,旁边一帅哥说,“哥子,副本吗?”字是从头顶上冒出来的。难道?也许?好吧,我穿越了…
  • 救世之错位
    男主女主是秦述,杨仪,小松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事有多少可以人力改变。神创世,也许只是因为寂寞。而错置了的人生,需不需要改变?一场神之间的较量,一个小仙的恶意置换,他们是天选之人,天拒之人,本应属于彼此的人生发生了错乱,而他们身边的人也受到了影响。是幸,还是不幸。在茫茫人海中,他们相遇,相知,相恋。这不容于人世间的爱恋,能否感动神明…
  • 王子遇上野兽  作者 摆夷 【txt完结】
    小说《王子遇上野shòu 作者 摆夷 【txt完结】》TXT百度云
    王子遇上野兽作者摆夷【完结】 兽一模一样!” “是吗,不过我觉得除了回忆,我们是不是应该再制造一些不一样的、新鲜的事情?”野兽的眼睛亮晶晶的,让德加一阵心跳。 “咳,我可还没有把小查的信念完,你别、别弄得我好痒呀!哈哈哈!”德加笑着扭动着身体。 “说吧,我的耳朵可没掩上。”说着,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