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依】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债主
    债主系统
    ‘赵溢孝’是个混喝等死的富二代,无意间却被一个坑爹的系统给缠上了,被系统穿越到二次平行世界,硬生生的被系统改造成了妹子,变成了赵依笑,从此被系统死命压榨,系统硬是把这个混喝等死的赵依笑,压榨成样样精通的天才。赵依笑哭丧着脸说了一句:“这特么都是被系统给逼的!”三年,一次旅程的终结,一段旅程…
  • 恋上仙之永生泪
    男主女主是叶涛,赵依,高锦华的小说是什么
    世间多少人相信一见倾心,赵依却是不信。她信的是日久生情的爱情,相识,相知,若他的缺点她都接受,她才会爱上这个人,爱上了就是一辈子不变的真心,跟他撒娇,跟他闹脾气。正如她所说“我若是对你一见钟情,爱你爱不到这个时候”叶涛并非无情,只是不会说出口,陪伴她守护她是他唯一能做的,剔骨也好,逐出师门…
  • 原来南爷喜欢她
    赵依周震南《原来南爷喜欢她》
    [——已签约——]不喜勿喷如有雷同,那你抄我可以点梗可以客串可以给意见如有需要请联系QQ2020456309[没有事也可以来找我玩啦~]切勿......
  • 青葱流年
    男主女主是蔡一,欧阳傲天,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人,也会谈很多场错误的恋爱伤害过很多很多的人。也许伤心过快乐过,但是遇见对的人我们就要努力抓住不要让它错过,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你还会不会遇见,一辈子就只能遇见一个对的人就看你会不会珍惜。后来你学会了如何去爱,但是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所以很多人很多事都可以错
  • 天上掉下个丫鬟来
    百来个丫鬟
    《天上掉下个丫鬟来》故事提要——“公子,我要做你的丫鬟。”“嗯?你会买菜做饭,扫地拖地吗?”“不会。”“那你会洗衣服,整理家具吗?”“不懂。”“那你会什么?”“会打架!”“额,女孩子家打打杀杀不好。”“嗯还会暖床!”噗,邹小饭一口饭喷了出去。(本书非种马小说~~)
  • 等凤来归
    赵依听着外边隐隐的锣鼓声,嘴角微微翘起,低垂的眸子没有抬起,认真的看着桌上的茶碗,好像一个绝世古董般
    她是已逝皇后,矢志不渝的爱情传说中的人物。她是赵家当代家主董凤来,她是天机门少门主之妻,她是
  • 渣了修清道的侯府公子后
    小说《渣了修清道的侯府公子后》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渣了修清道的侯府公子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梨衣不急(晋江VIP完结) cp:[清心寡欲不服管的表面道士·实则如狼似虎·心计城府X武功高强不得不假装柔弱超会酿酒小娘皮] 注: 小娘皮:宁波方言,形容调皮可爱的女孩子。 恋爱为主,剧情为辅。 男女双洁,百般试探中互…
  • 抽奖人生
    抽奖人生小说
    毕业既失业的石小凡,在一次意外中得到了抽奖系统,从此他远离平凡。抽奖系统可以抽到:异能,古武,生活技能,身体强化,人生任务,明日科技。抽点异能,给我平淡的人生来点添加剂。抽点古武,什么流氓悍匪一律给我趴下。抽点生活技能,泡妞还不手到擒来。抽点身体强化,哈哈,我就是森林之王。抽点人生任务,无…
  • 渣了修清道的侯府公子后
    小说《渣了修清道的侯府公子后》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02完结 总书评数:2545当前被收藏数:7965 【尤酌版】 尤酌常喝的酒里被人放了药。 为求保命,情急之下她耍计拗了一个年轻俊美的道士..... 药散酒醒,尤酌虚抬着手儿,写下了一个独家酿酒的方子留给对方作为补偿。 而后周转躲到平津侯府当起了小婢女。 — 公子年及…
  • 覆雪之下
    之 雪之下
    我是陈幡,我在寻找真心,如果你也抱有和我一样的梦想,请联系我,如果你找到了,更要联系我,此致,那个敬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