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凤梅】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厨娘闯天下夭可可
    小说《农家厨娘闯天下夭可可》TXT百度云
    一家老小全部被当奴役欺压?生不出儿子就说闺女是赔钱货?顾湘手中菜刀挽出花样。今日的我让你恨不得去死,那么明日的我,就让你再高攀不起!且看她一代厨神如何一把锅铲行天下,炒走贫困,炒出富贵,炒香了爱情,炒美了姻缘!顾湘:“不是我说话太直接,而事实上,容我大胆天来一句,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 顾湘占封远
    农家小厨娘txt下
    一家老小全部被当奴役欺压?生不出儿子就说闺女是赔钱货?顾湘手中菜刀挽出花样。“今日的我让你恨不得去死,那么明日的我,就让你再高攀不起!”且看她一代厨神如何一把锅铲行天下,炒走贫困,炒出富贵,炒香了爱情,炒美了姻缘!顾湘:“不是我说话太直接,而事实上,容我大胆天来一句,在座的各位,都是渣渣!…
  • 阴阳,解忧食堂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我猛然间睁开眼睛,抹掉身上的大滴汗珠,我知道我又一
    近日嘉怡市暗中流传着两句话:解定天下事,勿让苍生忧。其中的意思少有人能明白,不过知道这两句话的人都知道,这是在天灵路77号,一家新开的饭店中流传出来的,这家饭定名叫——解忧食堂。
  • 天命神探
    天命神探txt下载
    徐命,由于女朋友之死冷漠的看待一切,对待一切,却成就了一个号称无案不破的神探,五年的刑警生涯还是一个小小的普通刑警,一个神秘的来历,一种奇妙的力量,让他办案无往不利。号称史上最年轻最帅的市委书记,有着绝色女友的幸福生活,有着别人难以企及的声望和前途,却神秘自杀,徐命莫名其妙被国家公安部召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