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婉婷】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前夫有绯闻
    总裁前夫有绯闻
    第一次见面,她不客气的吐了他一身;第二次见面,她误把他当成,叫来了警察;第三次见面,是在民政局。赵婉婷终于知道,她惹了个了不得的腹黑男人。结婚当天,老公宁可去外面找女人,也不碰她,她以为他无能,还好心给他找偏方治病,却不想第二天老公的便找上门来挑衅,她大方让位。只是,霍景深,不是说好了各过…
  • 家有小妻无限宠
    家有小妻无限宠
    儿时的两看相厌,初次交锋,他以一句‘骨子里就是放荡,何必装清纯’打发了她,还差点掐死她!他,S市的小霸王,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牛叉闪闪权三代,当之无愧的天子骄子。一场由考试引发的横祸,让她惹上了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主儿,从此踏上了腹黑不归路。
  • 上司求你远点滚!
    小说《上司求你远点滚!》TXT下载
    一通电话,让她成功掉进圈套,家族的阴谋一下子将她打入婚姻的坟墓!婚后生活百态,小三小四不时来挑衅,她全身心应付!当婆婆领着大肚子的妹妹来到她面前时,当亲情和爱情共同背叛她时,她第一次痛哭出声!“姐姐,我和他交往了三年,而你和他才不过结婚一年,小三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妹妹捂着肚子,趾高气扬…
  • 丹武圣君
    丹武圣君阅读
    一代绝世武帝重生,成了一个不能修行的废物公子,受尽欺凌,受尽世人白眼,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老师你错了,其实是这样的退婚?可以!婚书拿来!欺负我?可以!打断你的狗腿!区区二阶中品丹药而已,何足挂齿?只有二阶极品丹药才能配得上我楚江南的女人!我楚江南要让我的女人青春永驻!
  • 快穿恋爱综艺
  • 超级英雄附体(绝峦)
    谢一凡赵婉婷《超级英雄附体(绝峦)》
    作者:绝峦谢一凡是一个小业务员,一次醉酒后,拥有了英雄附体的异能。什么华佗的医术,叶问的武技统统不在话下......他从不附庸,却总有权贵找上门来。谢大官人表示很困惑!第001章、三分钟异能第001章、三分钟异能夜幕降临,就像美女的丝袜,那些拉长了的灯光就像是里面包裹着的美腿,朦朦胧胧,惹…
  • 超级英雄附体
    小说《超级英雄附体》TXT下载
    超级英雄附体是绝峦写的谍战特工类小说....谢一凡是一个小业务员,一次醉酒后,拥有了英雄附体的异能。什么华佗的医术,叶问的武技统统不在话下......他从不附庸,却总有权贵找上门来。各色美女也蜂涌而至,风情少妇,美女老总,豪门千金,警花,大名星应有尽有!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还是全部纳入后宫…
  • 超级英雄附体
    小说《超级英雄附体》TXT百度云
    《超级英雄附体》 作者:绝峦 谢一凡是一个小业务员,一次醉酒后,拥有了英雄附体的异能。什么华佗的医术,叶问的武技统统不在话下他从不附庸,却总有权贵找上门来。谢大官人表示很困惑! 第001章、三分钟异能 第001章、三分钟异能 夜幕降临,就像美女的丝袜,那些拉长了的灯光就像是里面包裹着的美腿…
  • 都市九把刀
    九把刀小说全集打包
    “听说你有九把刀?”“其实我只有一把!”“哦!给我看看?”“你确定?”某人已经把“刀”掏出来了。“啊流氓,快把裤子穿起来!”“”“同学,你在做什么梦呢?口水都流出来了!”穿着黑丝袜的美女老师走过来敲了敲王九把的桌子。
  • 综影视:霸总哄妻入睡
    综影视霸道总
    谭宗明看着眼前身穿蕾丝吊带,若隐若现的完美身材,他感觉对方就是在玩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