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慧琴】的小说是什么?
  • 三招半式闯江湖
    顶级兵王一招半式闯江湖
    山村中的一普通少年,跟随7位师傅学武8年,苦练3招武功,闯荡江湖,结识了一帮伙伴,红颜知己相伴,看他如何绝崛起,血战四方。致敬传统武侠小说。
  • 秦川周熙凌
    幕熙熙季凌川小说
    进入神秘监狱实习三年,他满载欢喜归来,看到的却是母亲双腿残废捡垃圾还债,父亲身亡埋骨荒野,而这一切都是围绕女友所设的局!他含怒而发,一朝腾云,翻山倒海!
  • 快穿之拜托别在黑化啦
    男主女主是时宇,赵亦宸,怀谨舟的小说是什么
    白瓷是一只只有八条尾巴的九尾狐,是的她只有八条尾巴。对于一出生哥哥姐姐们就有九尾的灵狐一族来说,她算是一个异类。好在上头有个飞升成神的姐姐,倒也没人敢欺负她,每日最爱做的事情便是吃饭睡觉晒太阳。终于有一天,那位已经成为上神的姐姐大人看不下去了,便将刚刚睡醒准备啃灵果的白瓷赶出了家门,并放出…
  • 总裁太深情
    总裁太情深
    。婚礼当天,她穿着一身廉价的婚纱出现在他的别墅门口,被他拒之门外。面对所有接近她的男人,他霸道的宣告着对她的所有权。他霸道偏执阴晴不定,时而宠她入骨,时而虐她入心,压得她喘不过气来。一场场阴谋诡计轮番上演,亲人的背叛,闺蜜的陷害,让她跌入深渊。当他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女孩子归来之后,她又该何去…
  • 王俊凯之我到底能不能等到你
    小说《王俊凯之我到底能不能等到你》TXT下载
    女孩一直爱着那个男孩,但那个女孩认为男孩自始至终没有关注过她,却反而喜欢上了另一个女孩,女孩一直鼓励自己要坚强不放弃,但因为男孩的无动于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