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文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唐初年
    重生大唐初年顶点
    赵志一个八零后的普通青年因为一次意外,重生到了唐初。为了不在像前世那样碌碌无为,一事无成。决定奋发图强从活一回,结果不知不觉间用他那并不宽阔的肩膀,顶偏了历史的轨道。
  • 曾经是兵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挂了眼前的雾气越来越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挂了眼前的雾气越来越浓,渐渐的,视距已经不足十米了.“201,现在怎么办,天已经快亮了。”一个宛如蚊子般的声音在身侧响起.“207,静默。”声音十分的严厉.这是在亚热带的丛林中.浓湿的雾气让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潮呼呼的…
  • 曾经是兵
    曾经是兵无弹窗
    一次境外斩首行动中,影子部队特种兵李斌意外的牺牲了。在幽冥鬼府的牛头大哥安排下,李斌复活在一个脑死亡的病人身上,从此以后,李斌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显赫的家族,炫目的身份和骄人的美妻;曾经的亲人,浴血的战友和截然不同的二种生活理念;将会不可避免的产生交集和碰撞。不同的身份,也可以改变很多人的…
  • 大魔仙
    大魔仙天下txt
    本是平凡少年,却有离奇身世,受冥冥中指引,终踏上仙、魔双修之路。神、人、魔、妖、灵、鬼,天地间六大种族,任我自在翱翔!成不成魔,不在种族,而是人心站在天界顶端受众生膜拜,不如与你归隐山林看那小桥流水(有完整大纲,绝不TJ!长期跪求推荐和收藏!也许初始阶段本小说略显平淡,但3万字后,开始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