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曼丽】的小说是什么?
  • 嘘!与鬼同住的日子
    嘘!与鬼同住的日子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作为祖系第十八代女巫继承人的赵曼丽身怀绝技,从小就通了灵气,拥有阴阳眼、卜知古今、降妖除魔、超度亡灵的各种本事,而她却为了外婆的病症无耐放弃修行来到市里只求一份高收入的工作来帮外婆治病。她明明租的是一间阳光充足看上去很不错的一间屋子为什么里面会住了一只…
  • 神级败家子(翊铮)
    神级败家子(翊铮)
    作者:翊铮他是名满金陵的柳家三公子,有无敌败家子之称。更是为了窈窕淑女,不惜把股份卖给敌人的神级败家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哥们被华丽丽的赶出家门。现如今,柳家衰落,急需有人挑起家族大业,柳三公子会否频弃前嫌重入柳家族谱,他又将何去何从。他无法选择,却知道,让爱我者惊如天人,让仇我者恨如恶…
  • 上古玄医
    小说《上古玄医》TXT下载
    五千岁仙医入红尘,各种美女投怀送抱,抽丝剥茧,意外发现祖上丢失的家族瑰宝,原来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 都市玄医:开局就长生
    都市玄医:开局就长生
    他是隐居千年的玄医传人,却因一个承诺再入都市!他要帮老友的孙女重返家族!但在这个过程中,他竟发现众多古老家族竟都跟自己颇有渊源且看长生玄医如何玩转都市!
  • 神级败家子
    小说《神级败家子》TXT百度云
    《神级败家子》全集 作者:翊铮 他是名满金陵的柳家三公子,有无敌败家子之称。更是为了窈窕淑女,不惜把股份卖给敌人的神级败家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哥们被华丽丽的赶出家门。现如今,柳家衰落,急需有人挑起家族大业,柳三公子会否频弃前嫌重入柳家族谱,他又将何去何从。 他无法选择,却知道,让爱我…
  • 锦鲤女配[快穿]
    小说《锦鲤女配[快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锦鲤女配[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桥北转 晋江VIP20210903完结 总书评数:428当前被收藏数:3868 锦鲤一族的族长锦梨,成功渡过雷劫,却被告知还需凡世历练才能功德圆满 自此锦梨与神镜一同穿梭在小世界中,接受委托完成任务积累功德 1.【被重生花魁…
  • 神级败家子
    “快看,这不gǒu皮膏药柳以青吗?他怎么还敢来学校。”“我要是当着全校所有人的面被羞辱,肯定找个地缝把自
    《神级败家子》简介:他是名满金陵的柳家三公子,有无敌败家子之称。更是为了窈窕淑女,不惜把股份卖给敌人的神级败家子,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哥们被华丽丽的赶出家门。现如今,柳家衰落,急需有人挑起家族大业,柳三公子会否频弃前嫌重入柳家族谱,他又将何去何从。他无法选择,却知道,让爱我者惊如天人,让仇…
  • 无良炼妖师
    女主无良妖艳
    浑噩而繁华的大都市里,李子凡命中注定般的拥有成为炼妖师的能力,一个本来自卑的男孩慢慢脱变为一个沉稳的男人,友情,爱情,李子凡从此便开始他炼妖寻宝,除妖复仇之旅。
  • 和前夫在恋爱综艺里狭路相逢
    小说《和前夫在恋爱综艺里狭路相逢》TXT百度云
    十八线女演员于乔本打算和影帝前夫老死不相往来,经纪人却帮她接了一档恋爱综艺《甜度五颗星》。节目播出前,营销号爆料影帝谢焕生和于乔早已离婚,粉丝求锤得锤,被甩一脸离婚证明。早就看不上十八线倒贴男神的黑粉,普天同庆。群嘲:8102年,谢谢您滚离我男神身边。假夫妻还上综艺秀真爱,贵圈多戏精。我王…
  • 和前夫在恋爱综艺里狭路相逢
    小说《和前夫在恋爱综艺里狭路相逢》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228完结 总书评数:380当前被收藏数:2699 十八线女演员于乔本打算和影帝前夫老死不相往来,经纪人却帮她接了一档恋爱综艺《甜度五颗星》。 节目播出前,营销号爆料影帝谢焕生和于乔早已离婚,粉丝求锤得锤,被甩一脸离婚证明。 早就看不上十八线倒贴男神的黑粉,普天同庆。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