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桐桐】的小说是什么?
  • 媒体这个圈
    媒体人职场生存守则:媒体这个圈
    媒体走出“无冕之王”的时代,他们依旧“不可一世”还是变成了“新闻民工”?刘天心存新闻理想,踏上深入调查一宗并不复杂的命案的漫漫长途。令他大吃一惊的是,各方利益、权力纠葛,让他不断陷入困境。与此同时,媒体职场的不断与时俱进给他展现出另一重生存困境。管理层的“思变”,记者的“谋略”,狗仔们的“…
  • 末世重生七十年代
    末世重生七十年代全集下载
    末世女张翎在突围丧尸鼠包围时,遭到同伴围攻,被迫同归于尽,重生到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下乡女知青张玲玲身上,她快意恩仇,洒脱生活。
  • 妖怪恋爱指南
    妖怪恋爰指南
    宋初九没化形前是个人民币精,所以人人都爱她。借众生信仰化形成功后,宋初九打算回报她的信徒们,她开了一家事务所,有缘人会得到她的帮助。江百川是一个活了两千年的老妖怪,他冷漠无情且爱钱如命,直到他遇见了宋初九——卧槽!钱给你,命也给你,给老子亲一口好不好?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参赛理由: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