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永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她被世子爷盯上了
    小说《重生后她被世子爷盯上了》TXT百度云
    前世,宁蔚中了继母圈套,让自己名声尽毁。嫁进威远侯府,与世子石景扬成亲七年,他们相处的日子不超过十日。面对夫君的冷落,她默默忍受,尽心歇力的将侯府打理好,却还是落得个溺死的下场!重生后,宁蔚无心再入侯门。她只想恩仇相报后,平平淡淡过一辈子。只是曾经高高在上,唯恐避她不及的世子爷转了性子,一…
  • 七十年代娇宠记
    小说《七十年代娇宠记》TXT百度云
    阿娘撒手人寰的时候,抓住十几岁秦丰的手,“你好好供阿琴读书,等她大了,就是你媳妇。记住了!”秦丰抹一把汗水,沉沉点头。于是夏伏冬寒,他面朝黄土背朝天,用血汗钱供秦琴读书。后来,秦琴被有钱的亲生父母找到要带她走。秦丰二话不说,准备放人。只是见到顶替秦琴当了十几年小公主的傅眉时,他改了主意。他…
  • 七十年代娇宠记
    小说《七十年代娇宠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117完结 总书评数:179当前被收藏数:1435 阿娘撒手人寰的时候,抓住十几岁秦丰的手, “你好好供阿琴读书,等她大了,就是你媳妇。记住了!” 秦丰抹一把汗水,沉沉点头。 于是夏伏冬寒,他面朝黄土背朝天,用血汗钱供秦琴读书。 后来,秦琴被有钱的亲生父母找到要带她走。…
  • 金玉其外美食家
    !作者:席绢《金玉其外美食家》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
    !作者:席绢《金玉其外美食家》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没事还开着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这样的工作,简直教她那一票努力不懈的奉氏师姐妹嫉妒死。而这一切全因她有一个常…
  • 金玉其外美食家
    小说《金玉其外美食家》TXT百度云
    《金玉其外美食家》完结 作者:席绢 出版日期2010年1月21日 内容简介: 她住在高级地段的豪宅里, 当雇主在家时,每天除了煮三餐外,其它时间都是自己的。 她可以打高尔夫球、游泳、在花园里喝下午茶, 没事还开著名车去繁华地段逛精品街, 每月实际工作天数甚至连十天都不到 这样的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