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泽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铸梦
    重生铸梦绿帽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oo1年。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着眼享受?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想和未来这一世,通通重新来过!正如赵泽君没有想…
  • 重生铸梦
    小说《重生铸梦》TXT百度云
    《重生铸梦》全集 作者:银色纪念币 带着十几年的经历和先知,赵泽君一头扎回2001年。 面对生活的大玩笑,该怎么办?是奋起反抗,还是闭上眼睛享受? 赵泽君说:换个姿势,再来一次! 那些年后悔莫及的黄金机遇,那些年擦肩而过的万种风情,那些年埋藏在心底不曾放下的执着,以及那些还不及去实现的梦…
  • 我和情敌闪婚了
    小说《我和情敌闪婚了》TXT百度云
    接档文《被死对头标记了》,娱乐圈ABO时隔多年再次提起苏昧,施念念还是耿耿于怀。苏昧是她高中同桌,美艳骄傲,外号高岭之花。呸,其实就是个抢她男朋友的心机婊!酒精上脑,施念念和闺蜜疯狂说苏昧坏话,说得正嗨时,苏昧突然出现了。她拉着闺蜜脚底抹油跑了。以为苏昧事后会来找她算账,没想到苏昧竟然提出…
  • 神医小奶爸
    小小军团奶爸
    主角:林枫汐汐叶佳琪简介。爸爸,我要吃饭饭了林枫一觉醒来发现他穿越了来到了地球,本来他是一代仙医,结果来到了地球,多了一个亲的不能再亲的女儿,为了带着女儿过上好日子,为了让女儿她妈回来,他开始给人治病,开始挣钱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