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清妍】的小说是什么?
  • 天皇巨星妻
    小说《天皇巨星妻》TXT百度云
    一个魂穿者,一次善心举,一个明星妻,一对龙凤胎,一段传奇事。华娱,有些许欧美内容,喜欢的朋友请收藏待宰。
  • 最强全才
    小说《最强全才》TXT百度云
    完了方瑞茜痛苦又无助的绝望般闭上双眼,她的娇躯开始瑟瑟发抖,就像是可怜弱小的绵羊,正在等待着被大灰狼所吞食。她不是没想呼喊出声,也不是没想过让萧强帮忙,可是她一想起那壮汉浑身的肌肉,就知道自己要是把这事闹大了,说不定会害了萧强。那魁梧的壮汉可不是王钧那种身板可以相提并论的,也许萧强可以打的…
  • 超级装逼小神农
    小说《超级装bī小神农》TXT百度云
    获得神农葫芦,做超级农民林飞凭借神奇的种植空间以及神奇种子,纵横逆袭想变强,我一颗灵果下肚,灵气炼体,分分钟修成筑基想变长,我一株仙草炼化,壮阳补肾,说话间就一柱擎天兵王想刚我?杀手想杀我,谢谢,我一根手指头教他们做人富二代想搞我?大老板想阴我?钱多就牛逼?待我仙果仙草一出口,十亿百亿砸死…
  • 超级都市小神医
    小说《林飞赵清妍》TXT下载
    获得神农葫芦,做超级神医。林飞凭借神奇的种植空间以及神奇种子,纵横逆袭。想变强,我一颗灵果下肚,灵气炼体,分分钟修成筑基。想变长,我一株仙草炼化,壮阳补肾,说话间就一柱擎天。兵王想刚我?杀手想杀我,谢谢,我一根手指头教他们做人。富二代想搞我?大老板想阴我?钱多就牛逼?待我仙果仙草一出口,十…
  • 茶香未尽南风归
    陈家祠堂。正中午的烈日灼热的照在这片屋顶之上,连空气都有些扭曲。“香姨,拿水泼醒她”主位上一个妇人轻
    北宋末年,江南平静,可是她,却在这潜伏的波涛中,上下沉浮。看着他被砍头,她发誓,此生定要找到背后凶手,替他报仇看着齐家落魄,她知道,此生定要接过他的担子,振兴齐家于是,她用自己的双肩,承担起这茶叶世家渺茫的未来。于是,她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独属于江南岸边的传奇。
  • 爸爸一家亲
    小说《爸爸一家亲》TXT百度云
    第1章出发前的准备(上) “为什么要来这个节目?” 镜头里的年轻男人温和地笑了下,露出脸上两个深深的酒窝,“因为之前我问森森要不要来,他不反对,那我就带他过来了。” “我们观察到,森森相比其他同龄孩子似乎沉默了许多?”导演似乎并不满足于这个平淡的回答,故意问道,“是网上传说的自闭症…
  • 鬼医郡王妃作者:吴笑笑(潇湘vip2015-01-29完结)
    鬼医群王妃吴笑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鬼医郡王妃》作者:吴笑笑潇湘高收藏VIP20150129完结已有1815148人读过此书,已有19597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940554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
  • 仙宝之王
    小说《仙宝之王》TXT百度云
    诸天万物,灵气汇聚者,即为宝!天材、地物、灵气、光芒、丹药、法器、符箓,皆可称宝!以身为炉,以魂为火,炼化天下万灵、万物、万气、万光、万药、万法!诸天万宝,聚于一身,千锤百炼,成于一宝,以夺上苍,而衍大道,妙洞三界,无所不能,是为仙宝之王!少年雷阳,偶得上古奇物落宝金钱,开始了一段仙宝王者…
  • 鬼医郡王妃
    小说《鬼医郡王妃》TXT百度云
    书名:鬼医郡王妃文/吴笑笑 作者: 内容介绍: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 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 江湖传闻,闻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 上元灯会,他和她…
  • 群聊:我把诸天大佬种成草
    “何欢,马上就要期末评定了,等下杨主任会来了解水稻试验田的情况,你记得提前把报告准备好。”隔壁试验田
    兽潮、天灾、宇宙风农科生何欢某天突然成为了一个聊天群的群主。这里大佬云集,说话又好听,而他发现自己竟然能将这些大佬种成草?当周围的同学都忙着做课题,寻找最契合自身的植物时,他却将植物玩出了花。会飞叶快刀的爬山虎?会华山剑法的狗尾草?天上有成片的蒲公英种子飘过,特么还开着白眼有朝一日,当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