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玉泽】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后宫之江相
    男主女主是江澄,赵玉泽,明帝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朝堂上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的官员,也是后宫中最不得宠的一员,性格不讨喜,却也不惹人厌,别人都说他最大的理想便是辅佐君王治国安民山河一统海晏河清,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最想要的是帝王心中那一点真情。女尊世界,男主视角。非奇幻文,非虐文。这是一个以明帝为首的凰朝天团打天下的故事,也是一个以男主为首的…
  • 石榴花葳蕤(女尊)
    小说《石榴花葳蕤(女尊)》TXT百度云
    战功赫赫的英贵君:打完天下陛下就不尊重我了?一统姚天的明帝:朕不是,朕没有!傲娇可口的英贵君:你明明就有,我要离家出走!明帝:夫郎要离家出走怎么破,在线等,急!《女尊后宫之江相》的薛恺悦番外篇,时间设定为天下一统之后,可以当作《江相》的别版续篇。
  • 深渊之行
    小说《深渊之行》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凌彦来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这里是修行者的天下,神修、武修、噬神族、葬灵师、多重身份集为一身。“你竟然是她,和我来自同一个地方?”凌彦震撼,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回归地球的方法“呵,真是遗憾,看着心爱之人死去的感觉如何?”“你是谁?”“哈哈哈,我就是你啊!你的第二人格。”自葬地走出,横扫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