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秋】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进行
    末日进行女主
    世界之上,没有永恒存在的东西,即便万物之灵mdashmdash人类,同样也不例外。nbspnbspnbspnbspnbsp
  • 我体内藏着一尊神
    江城,早晨十点,临近中午。江城大学旁的星巴克店内。传来一对男女的jiāo谈声。“所以,这是你们商量的结果?
    我心里住着一个人。他无所不能,手段通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钱有势,有权无名!他,动可覆一国。他,话落倾一城!他,乃是这座世界里。独一无二的——神!...
  • 诸天从自宫练剑开始
    小说《诸天从自宫练剑开始》TXT百度云
    (新书《横推从杂役弟子开始》已开始更新,谢谢)赵秋参加一款《武侠世界》的游戏,获取一枚演武令后,开始穿越诸天。他穿越到笑傲江湖世界之中,化身为劳德诺,开始自宫修炼辟邪剑法。他穿越到鹿鼎记世界中,化身鳌拜,加九锡,剑履上殿
  • 大秦:准备称王实力被天榜曝光了
    大秦:准备称王实力被天榜曝光了
    赵秋穿越大秦成为秦始皇遗失在外的长子,熟知历史的赵秋知道大秦会在祖龙死后而崩塌。于是凭借穿越携带的签到空间奉行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的原则暗中积蓄力量。天下无双的武艺,神机妙算的计谋高产的水稻,土豆,玉米先进的炼铁,炼钢技术超前的兵甲武器强劲的军队陷阵营,白马义从,背嵬军,玄甲骑,虎豹骑然…
  • 千潮梨花
    小说《千潮梨花》TXT下载
    枪过枝丫梨不落,冰雕雪花漫天飞。空山归海人断肠,忘忧元舟又见花。貌似平静的江南首府,匆匆来了四人。时隔多年,他们终于找到了醉仙楼内的奏琴女子。明月当空之日,梨花怒放之时。在针锋相对、拔剑相向的时候,四人却近乎丧命。女子到底是谁,她从何而来?又将前往何处?
  • 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小说《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故筝(晋江VIP)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簌┃配角:作者微博@故筝头上绿┃其它: 一句话简介:外站文杀手女配穿进晋江文了 立意:无论变成什么样的人,都要自立自强 第1章羸弱花瓶 江簌是一…
  • 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
    小说《穿成病弱女配后我出道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2.31完结 总书评数:29736 当前被收藏数:95956 一本晋江文里,大佬程粤养在别墅的少女,拥有着吹弹可破的肌肤,过分美丽且忧郁的眉眼,身上散发的病美人气息,与因病隐退的董影后有一分肖似。 少女是董影后的替身。 少女得知替身真相后跳了河,人没死,却害死了救她的…
  • 死亡轮回游戏(校)
    死亡轮回游戏(校)
    死亡轮回游戏(精校)作者:黄金海岸一次好友的超自然死亡,让苏鹏接触到了一款奇异的游戏!一款能将游戏中获得的能力带到现实的游戏。神秘诡异的公司,隐藏秘密的同事,离奇死亡的同伴一切的一切让苏鹏卷入漩涡之中。而身为家族弃子的苏鹏,是否又能摆脱身边的阴谋,获得强大的力量征服这款神奇的游戏?请进入,…
  • 藏机
    赵秋上官《藏机》
    《藏机》故事提要——这个世道,万里江山有高人落子,谈笑气吞河海,百年江湖有鱼龙盘踞,开声一语断江。八百浮屠战死,三千越甲归田,到底是书生千万言不抵武夫一剑?还是往来几千年自古成败在天?和尚说,路在脚下,走过彼岸便成佛陀。道士说,头顶昊天,世间一切有为大法。滚滚长江东逝水,淘沙如逐鹿,于这个…
  • 她的信息素(GL)
    小说《[腐书]她的信息素(GL)》TXT百度云
    书名:她的信息素作者:辞欲简介:【日更。现代ABO有私设,分化A靠手指成结!攻受都非扁平人设人无完人!微娱乐圈|主感情日常|带青春回忆线】阔别五年。分化成S级Omega甩掉林孟的前女友回国,和她在同档恋爱综艺相遇。分手见面即仇人,偏偏抽到对方配对扮情侣!一个顶流大花,一个归国影后。不明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