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红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院长
    重生之最强校长
    地球屌丝男离奇死亡,带着史上最强院长系统魂穿异界,这是一个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神力,只有源力并且文明极度落后的世界,看魂穿边陲小城官二代的他如何在这个强者多多,人民却过着穷困潦倒,男尊女卑,无聊乏味生活的世界闯出一番天地,高科技,高文明,高手段。继承异界祖母遗愿,王大海要在这个做什么都…
  • 水火传
    夜空漆黑无比,四处一片寂静,只有偶尔野shòu的低吼声给这个世界多了一点点生气。这里是位于仙魔大陆中间隔离
    一个被精怪养大的少年,来到混乱的修真世界,几番沉浮,终于明白心中的道。他冷如水,热如火,仗着过人的天赋,遨游三界,捶遍天下。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一切势力都将被他踩在脚下!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满地打滚重复中)
  • 萌货大战美御医
    玉儿洛冰《萌货大战美御医》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天热闹非常,皇帝都忍不住时时上门看热闹。出了名谈笑间断人生死的腹黑御医,居然被一个可爱的小萌货整得灰头土脸,向来风雅潇洒的天朝第一美男子,自此衣冠不整狼狈不堪…
  • 萌货大战美御医
    小说《萌货大战美御医》TXT百度云
    《萌货大战美御医》TXT下载(全本)作者:莫言瑟【完结】潇湘VIP2013911完结 已有172675人读过此书,已有2767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一个明明已经断气的人居然还会再醒来,当朝一品的美御医一时好奇,在路边捡了个死而复生的女娃回家,从此风平浪静的生活彻底被反转,御医府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