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良娣】的小说是什么?
  • 东宫美人
    东都美人
    【日更晚十点】宋怀宴是东宫太子,品行如玉,郎艳独绝,乃是世人口中宛若谪仙般的存在。南殊是东宫里最低下的宫女。她遮住身段,掩盖容貌,卑微的犹如墙角下的残雪,无人在意。谁也未曾想到,太子殿下的恩宠会落在她身上。册封那日南殊一袭素裙缓缓上前,满屋子的人都带着嘲笑。她楚楚动人的喊了一声:“叩见殿下…
  • 东宫谋宠
    东宫谋宠txt下载
    他是风流太子,府内姬妾无数,都传他花心至极,可细细一观那些美人,不过都有一人的影子。她是亡族旧人,杀伐手段不输男儿,率领神出鬼没的江湖帮派而来,所求不过“复仇”二字。乱世飘零,他们一生的交集源于一场交易,她以江湖势力助他登临帝位,他帅大燕铁骑帮她一复族仇。原以为的恩怨分明,实则是迷雾遮眼,…
  • 盛宠
    小说《盛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盛宠》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梨白白(晋江高收藏高积分强推VIP20200310正文完结) 落枣院 “现在怎么办,那几人可都不是省油的灯,小姐得宠,恐怕会被啃得渣都不剩,那我们也得死定了。” “后宅里都是如此。” “那你打算怎么办?” “再等时机。” 陆…
  • “虐心教主”匪我思存小说合集
    匪我思存小说集下载
    从古代到都市,所有荡气回肠的故事里都在这里,其实真正需要勇气的是等待真爱、在滔滔浊世、物欲横流中,保持一颗自己的心,不偏不倚,等着真正属于自己的那个人。就像钻石,颜色、净度、切割、镶嵌每一颗都与另一颗不同。珍贵的只是你一眼看中的那一颗。仿佛爱情,注定独一无二。
  • 正宫
    小说《正宫》TXT百度云
    我又和李承吵架了。每次我们吵完架,他总是不理我,也不许旁人同我说话。我觉得好生无趣,便偷偷溜上待玩。阿渡跟着我,她一直在我身边,无论走到哪里都甩不掉,像个影子似的。
  • 穿成颜色文女主角
    穿成颜sè文女主角
    假装努力只想回归现实的太子VS以为自己知道剧情的太子妃,双穿越的东宫夫妇不想搞事业只想回现实!现代影视后期制作社畜沈悦荷,在三十二岁遭受交往八年的未婚夫背叛,一朝穿进小(黄色)书,成为了大礼朝太子白承轩的太子妃。在她看的那本书中,太子白承轩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且是一个贪婪好色之徒。谁知书中…
  • 东宫
    东宫电子书免费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愿余李相待
    今年是最冷的一个冬天,一个十七八岁长相清秀的女子被一个老嬷嬷带进宫里她小心翼翼的看着周围环境,这金sè
    “他们都说我们两个人是金童玉女,现在看来,非也非也”“原来你们两个的百年好合,都是我的愚笨促成”“若有来世我不要再遇见你了“——余清仪“尽管我对你百般呵护,也抵不过他分毫”“其实你不用内疚,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你不用感到为难,我就单纯喜欢,仅仅喜欢”“只要你好,我便满足了”——李煜之
  • 太子五行缺打脸
    夜风拂过窗边,洛芸芸感觉到一阵窒息,脖颈处传来酸痛,她下意识的摸了摸,猛的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竟是
    一朝穿越,竟成了下堂太子妃。丞相之女,太子妃位,却是一个大草包。婚之夜,假装上吊,却一命呜呼,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洛芸芸欲写被休书和离,却被怀疑别有用心。为斗小妾,怼庶妹,才华显露。琴棋书画诗书花茶,无不精通。谁知一不小心吸引了众多爱慕者。“还请太子废了我!”某人递上和离书。“太子妃是想红…
  • 安好晴天
    小说《安好晴天》TXT百度云
    [安好晴天/七月七之鱼著] 书籍介绍: 她从出生就与陈家二公子订了娃娃亲,结果很不受未来夫婿的待见,想开点吧,干脆主动退了亲。 陈家大公子看好了她,今生无缘,要她许他下辈子,好吧,反正她快要死了,若是万一活下来了就许了他这辈子吧。 怎么回事?他不但不是大公子,还是个有婚约尚未成亲的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