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赵诚道】的小说是什么?
  • 普天之下
    小说《普天之下》TXT百度云
    《普天之下》完结 作者:肖申克117 《圣祖皇帝传》: 初,铁木真与众部会盟斡难河之源,称‘成吉思合罕’。合罕聚左右及心腹痛饮三日三夜。某夜,春雷激荡如万钧,合罕醉而酣睡,长生天托梦曰:“吾赐汝为草原之王,而此子当为一国之主!” 合罕惊而起坐,高呼天神万岁。帐外有怯薛军士挑帐入内,见…
  • 普天之下
    小说 普天之下 txt 下载
    一个大学历史系的大一新生赵诚,偶然穿越到1206年的蒙古,神秘地出现在成吉思汗的金帐之中,故事主要是从1218年春天说起,身为汉人却长于蒙古,耳闻目睹的种种事情,让他周旋于蒙古甚至是世界上最有权势之人的面前,心中却早已埋下反叛的种子蒙古人、西域人、西夏人、金国人和宋国人,一个又一个政权和民…
  • 财通诸界
    二月份刚刚立春不久,南方这时候的天气像是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可能前一天还阳光明媚的,今天就刮起来
    收拾老宅的赵诚意外发现了封神时期的落宝金钱,从此财通诸界。末日,武道,修真,洪荒嘿嘿都到我的碗里来。末日世界赵诚背靠地球输送资源,统一货币在这末日世界重新建立起秩序。武道世界想突破简单啊找赵诚——神功秘籍,超凡武技一切好说。地球上各个体系相互碰撞又怎样,赵诚坐在大洋的岛上坐看风云修真世界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