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辛君】的小说是什么?
  • 少爷们的玩物
    小说《少爷们的玩物》TXT百度云
    《少爷们的玩物》正文严家1:卖身“你个赔钱货!那个老钱肯定把严家给的抚恤金吞了,当时怎么就因为那几袋大米接下了你!”尖刻的骂声和着荆条狠狠地抽痛着孟古,这样的打骂他早就习惯了。没有眼泪,没有痛呼,短短的十四年,人情冷暖他早就看得透彻。“娘,真的是我愿意帮他打水的,你别打了!”表姑的儿子陆诚…
  • 少爷们的玩物(H)
    少爷们的玩物exo
    就算在严家的人被当成玩物又如何,孟古从被表姑卖到这个地方,就认命了。但是!为什么要让他知道父亲真正的死因!他要报复,他恨严家的人!哪怕是叫着他“宝宝”的严家少爷们!沉溺在身体的刺激之中,孟古才觉得自己有些知觉了,心口早就没了触动。但是经历的种种,最后都不过一场浮生梦影,最后的最后,谁又会是…
  • 寒鸦孤泣
    楚然龙芸儿《寒鸦孤泣》
    一片奇异的大陆,天地间逸散着虚无缥缈的灵力,能吸化者为灵师、为药师、为匠师他们是这个世界的主宰!然而“我觉得这些人的存在不合理的。”“我也觉得,但有什么办法呢?”
  • 我在英雄学院当忍者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欧尔麦特,波辛的小说是什么
    残破的街道上满身伤痕的治崎廻被一只手卡住脖颈提溜在半空之中,手主人彻过身去看向还趴在地上的死柄木吊。“你也想起舞吗?”
  • 我做梦变成首富了
    小说《我做梦变成首富了》TXT百度云
    屌丝辛奋不幸车祸,穿越昏君梦境,真身获得超强自愈能力。在救助者艾琳和护士杜汐玥的“关怀”下,单身的辛奋将自己身体上的神奇表现告知她们后才意识到危险。于是开始谋划对命运的反抗之路:通过和周幽王、楚灵王等昏君们的斗(阿)智(谀)斗(逢)勇(迎)中获得昏君们慷慨的赏赐,换取钱财(昏君也有苦衷当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