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辛密】的小说是什么?
  • 悟空修道
    剑修 悟空
    前言:西行取经已经结束,本该认为就此可以回到花果山与猴子猴孙们共享清闲;从此不问世事,却不曾被告知一件天大的辛密,从此悟空背负了新一轮的使命。至于前方是机缘还是深渊,没有谁能够知道;也没有谁能够告诉悟空该如何面对,有的只有悟空独自面对,至于悟空最后可以走多远,没有谁能够相助也没有谁能够知道…
  • 我,高考落榜去湘西赶尸!
    高考落榜我去
    我,高考落榜去湘西赶尸!属于都市生活小说,作者向往之路,目前连载中。10024868
  • 天谴者
    守夜者3免费阅读天谴者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小说故事发生在名为光耀大陆的异大陆,在数十亿万年前的神魔大战所形成的大陆,之后又有神魔后代的争夺,而天谴者则为魔类和人类的遗种,不被人和魔承认遭受排挤,但遗种为了得到自己的地位爆发了大战乱,导致大陆杀戮成灾,造成人间炼狱般的惨象,最后被人魔两族联手下消灭,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