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辰欢】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是个技术宅
    呆萌技术宅受
    苏瑶抬头看着面前这个帅得她合不拢腿的男子,狠狠咽了口口水“这位老板,如果我说你的浴照被发到网上是个意外,你信吗?”他双手插兜,酷酷的点点头“我信。”“但是我要五千万的精神损失费。”某人抬起两只小爪子数了很久突然,一股热气吹在她耳边“小娘子,我这里也接受以身抵债哦!”“喂,余总,你不要这样撩…
  • 定道乾坤
    一言道破定乾坤
    吴影体质孱弱,天生不适合修炼,这在弱肉强食,万族鼎立的玄幻世界无异于成为了待宰的羔羊。机缘巧合之下,吴影终于打破桎梏,亘古如天,不变如地,万物从无而来,从有至无,终始反复,不可违逆!不知从何时起,天地已变,祸乱纷起,迷雾腾腾。天为何物?地又何云?破天问地,还我本源!当迷障被耀眼的光芒刺破,…
  • 洛辰欢
    洛辰欢
    痴情种子和花心萝卜的爱情,拉开帷幕。受伤了,失忆了,忘记了,曾经伤害他的人却回心转意了。老天!他真不记得那至尊是谁..。乐乐新文:乐乐的完结文:朋友的文:
  • 娶夫:娘子请温柔
    小说《娶夫:娘子请温柔》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娶夫——娘子请温柔 作者:三三不是六 潇湘VIP2013.04.07完结 收藏:1903 内容介绍: 主业为宅,副业杀手,只性不爱。 当这样一个极品女杀手在一头栽在自己养着的仙人球上被扎死穿越 男多女少,千男一女,主动上门,不求负责。 当那般极品的女…
  • 三千宠:人面桃花何处去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
    此文:【女扮男装、轻松搞笑、日久生情,慢热有爱】★★自出生,她就是孤儿一枚,雀门破例将其纳为唯一一个女弟子。那片方土上培育出层出不穷的江湖英雄和朝廷命官,而她胸无大志、不学无术,只为被逐出师门,从此天大地大,不受束缚,只求自由一身。★★自出生,他就是皇子一枚,福慧双修如他,先帝御旨一道,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