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连翼】的小说是什么?
  • 恋上鬼差:老板,有点拽
    故事开端彼岸花开,并蒂莲生。手执两花,痴守黄泉。一年一年又一年,彼岸花开再谢,周而复始。黄泉路上,奈
    在地府等到千年的初九,为了寻找记忆中的一道人影成为鬼差,却在工作的时候失忆了,和花店的老板谈起了恋爱。但,这花店的老板似乎也有些不太对劲。会说话的花?会煮饭的藤蔓?还有会变成人的花?花店老板连翼表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会泡红茶。
  • 余生只爱你
    小说《余生只爱你》TXT下载
    男朋友和闺蜜同时背叛我,设计让我惨死,他们没想到,我居然重生在一个女孩子身上。我完成了她的逆袭之路,抢了恶毒姐姐的未婚夫,斗倒了阴险的继母,也让前世背叛我的那对狗男女遭到了报应。我嫁给了滨海市里面最让人羡慕的豪门,得到了每个女孩子梦寐以求的白马王子,然后,这并不是结局,一场更大的风暴和争夺…
  • 药门医妃谋定天下
    小说《药门医妃谋定天下》TXT百度云
    想她杜衡医学天才穿越孤女身上。侵猪笼?那是不可能的。这些人想吃她的肉喝她的血。那她就让他们看看自己的皮被扒下来是什么滋味。这辈子她最不怕犯险,却一步一步的步入他织的情网当中。没关系,她解他蛊......换来的是她中他的毒。【展开】【收起】
  • 贱男的春天(肉)
    贱男春 下载
    耽美肉文车子因为承受不住两人的重量而晃悠起来。林笕双手扣著章虚後颈处,劲道放得挺实在的。章虚则一手捏著他下巴,一手按住他後脑中央的位置。不过是亲吻,两人却像要吞了对方似的。双腿因为有限的车子空间而挤在一块,交错缠绕,像扭麻花。不知道是谁的身体被挤压得撑不住,往外迸开,结果就是嘀的一声长鸣,…
  • 无条件宠爱
    无条件宠你
    他坐在座位席最后的位置,看着那抹站在新郎新娘面前的身影,即使看不清她的面容,但他就是知道她是笑了,哭了,气了。而她就算没有回头看也清楚的感觉到身后那道炙热的眼神,心因为他的存在而很温暖...
  • 修仙之田园辣妻
    修真之田园辣妻
    云家村天煞孤星命的老实猎户云烈意外救了个落魄小姐,白捡了个媳妇儿!本以为新媳妇儿温柔婉约,没想到不过三天时间,媳妇儿的性格就来了个大反转!明明又泼辣又凶残,可他居然还觉得好喜欢,他是不是病了?天赋极佳的连凤华冲击金丹失败,睁开眼变成了云家村一个猎户刚过门的小媳妇儿。上辈子光顾着修炼,连恋爱…
  • 修仙之田园辣妻
    小说《修仙之田园辣妻》TXT百度云
    书名:修仙之田园辣妻 作者:凤狱如歌 云家村天煞孤星命的老实猎户云烈意外救了个落魄小姐,白捡了个媳妇儿! 本以为新媳妇儿温柔婉约,没想到不过三天时间,媳妇儿的性格就来了个大反转! 明明又泼辣又凶残,可他居然还觉得好喜欢,他是不是病了? 天赋极佳的连凤华冲击金丹失败,睁开眼变成了云家村一…
  • (重生系统)上了反派
    小说《(重生系统)上了反派 》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重生系统)上了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酒青(晋江VIP完结) 青玉一下子朝着云芙扑了过来,手成利爪,抓向她的心脏。 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一道黑影冲了出来,挡在了云芙身前。 云芙一下子瞪大了双眼,看到连翼被掏出的心脏,嘶吼一声,眼底通红,一掌把青玉拍了出去,他…
  • 雾里看花(快穿)
    小说《雾里看花(快穿)》TXT百度云
    以情为名的囚禁,他的爱像是雾里看花为了摆脱他,阿绾甘愿赴轮回,收集七缕元魂。
  • 秀色
    小说《秀sè》TXT百度云
    《秀色》完结 作者:薇芳 也许是因为我的果断,虽然组织并没有放弃的爹地他们的追查,但却在也查不到任何东西,因为此时的爹地、翼、翼的爹地、阿姨们还有我正在澳大利亚的海滩上享受着安逸的生活,远离那些罪恶,远离那些戴着面具的人们,但不包括琳他们,因为他们会在有空的时候来看看我们,而爹地和翼的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