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迪米特里】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连在1944
    英雄连在1944小说
    纪天平穿越到平行时空,成为一名普通的苏联战士。但他忽然发现,这里的世界线似乎与原时空有了不少变化,战争的形势不容乐观。但所幸,纪天平还带着游戏《英雄连》系统,尚能力挽狂澜的机会。
  • 铁血联盟
    铁血联盟 邀请
    本书改编于单机游戏《铁血联盟2》:一个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因为战争后遗症的伤害,失去了心爱的妻子和女儿。为了完成自我身心救赎,肩负起解救一个陷于暴虐专政统治下的小国使命,血与火的碰撞、情与义的纠葛,为你展现一段铁血激情的战斗之路
  • 流星修道院
    流星修道院
    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来自远古的启迪,这是胜者的法则,也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主旋律。交流群:192675962
  • 地狱伞兵
    地狱伞兵的口号
    对于一个地狱伞兵来说还有什么比那该死的永远会迟到的穿梭机更让他们又爱又恨?作为地狱伞兵从同步轨道跳下去是饭前散步用伞兵的小水管去对付陆军的黑粗硬是餐前甜点我们的任务永远是连舰队的重炮都解决不了的硬骨头为了祖国我们率先跳入地狱!我们永不畏惧!小子,你是想一辈子老死在床上吗?!【这是一个地狱伞…
  • [他是龙]公主与龙
    公主与龙作者是谁
    是他先来的。他是龙。带走他的新娘,他的米拉。孑然唱响的龙之歌,是她在声声呼唤他的名,阿尔曼。
  • 星主:从捡个老婆开始
    主角捡个老pó
    优秀的灵魂总会被重视。可能这辈子普普通通,但前世一定不平凡。被一个新生的世界选中,运气是一部分,实力也是一部分。但!更重要的,是世代的累积。宇宙中,人类为主要种族。可是...如果只是人的话,那便太无趣了。为了保持生物多样性,多种选择才是最好的办法~所以,这个世界选择了同文明下的其他产物。比…
  • 一八六四之力挽狂澜
    第一千六百六十一章 力挽狂澜
    《一八六四之力挽狂澜》故事提要——《一八六四:力挽狂澜》——一个平凡“北漂”白领的不平凡“穿越”经历。张继,一个如同你我一样平凡的“北漂”白领,因为机缘巧合,回到了一八六四年的清朝。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张继清楚地知道自己面对着的是一个怎样沧桑巨变的中国和世界,肩负着的是一项怎样艰巨而荣耀的…
  • 汪汪队:被歧视的毛毛
    男主女主是毛毛,阿奇,阿拉萨德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有魔法的世界人们会魔法,动物会说话还会变成兽人,但毛毛是个例外
  • 幽蝶七色梦
    幽蝶七sè梦
    构造色,又称物理色。是一种由光的波长引发的光泽。是由于昆虫体壁上有极薄的蜡层、刻点、沟缝或鳞片等细微结构,使光波发生折射、漫反射、衍射或干涉而产生的各种颜色。人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心觉、时觉以及空间位置觉等八感感受世界,而后将八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融合,最终形成了仅属于自己的独立…
  • COC跑团-长梦无期Ⅱ
    COC跑团-长梦无期Ⅱ
    克苏鲁世界观下的大冒险第一卷解谜篇与第二卷开幕非正剧,莫考据,看的轻松开心就足够了。世界观设定是克苏鲁背景下的不同世界,但有私设预警:本文存在恐怖血腥描写,接受不能请勿入本书中死亡之山—迪亚特洛夫事件的模组是咸方糖大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写出来的,具体细节与人设则是出自我与网友跑网团的真实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