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邓满】的小说是什么?
  • 算命Ⅱ
    小说《算命Ⅱ》TXT百度云
    《算命Ⅱ》完结+番外 作者:lyrelion 【内容简介】 小老儿学名不甚雅观,小名不便透露,昵称暂时没有。网络中曾以lyrelion为名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现实中实则无趣猥琐阴郁低调老头子一个,唯一兴趣乃抽烟喝酒。然而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不日前手机被偷,N个班的课看要把小老儿由电线杆变为…
  • 被娇软公主捡回之后
    男主女主是阿江,温长思,婉玉的小说是什么
    温长思是皇帝最宠爱的亲妹妹,出身高贵,外表又温柔可人,得无数世家公子追求。偶有一次外出,她遇到了一个叫阿江的小乞丐。小乞丐浑身脏兮兮的,唯独那双眼睛给温长思一种熟悉的感觉,似乎以前在哪里见过。
  • 男妃升级系统
    小说《男妃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什么!待选秀男?”坑爹啊!做男妃是技术活,最重要的是要抱紧大、腿【少量宫斗、升级流、发家、强国】【求推荐票,顺便为眸眸的《穿越之勉为其男》求收藏。】男妃升级系统的关键字:男妃升级系统,怜惜凝眸,严格,皇甫玉琛,升级流,欢喜冤家,一对一
  • 男妃升级系统
    小说《男妃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男妃升级系统作者:怜惜凝眸 卷一男妃嫁到001章穿越前奏 章节字数:1364 帝都严家是真正的豪门世家,据严家族谱记载,由道光年间祖上先辈严享祗开始发家,直至如今传到二十一世纪。严格就是如今严家的二公子。 “二”这个字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贬义词,严格虽然贵为严家二少,在严家…
  • 来个公主抱
    抱个公主回家
    【鞠躬求收藏】>3<某天,小公主外出捡回来了一只小侍卫。最初,小侍卫唯唯诺诺,生怕让小公主不高兴。后来,在小公主每天摸摸头顺顺毛下,接下来日子,小公主都在努力把小侍卫拐到手。轰隆,一阵雷声响起,小公主揪准时几,哒哒哒地推门,朝着自己小侍卫露出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我害怕,快来陪我一会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