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邓雪】的小说是什么?
  • 女校长的最强兵王
    男主成长最强兵王的小说
    >”我这人胆子小,你别欺负我!“将鞋底放在富二代脸上磨蹭的楚歌,淡然的说着。”没有感情基础,我只能支持三十分钟!”深深的吸一口烟,楚歌对着身边刚认识的美女说着。“看到你的妹妹,我就知道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楚歌一脸正气的对着朋友说着。我很胆小,我很单纯,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兄弟很多!这就是我…
  • 重生世界之巅
    未世反重生之世界之巅
    一个经受过挫折的男人,身具智慧和毅力,如若重生,给他十几年的先知先觉,那会怎样?一个于繁华都市奋斗的小人物,心怀着大的野心,前世惨淡,那重生之后又会如何?先知先觉是人类可望而不可即的最强大的资源,这对邓志来说,得不到则已,得到了他必将掀起这多彩世界的万道波澜。谁说和平年代就没有枭雄,谁说2…
  • 鬼道天下
    关于认定yn秽及s情出版物的暂行规定(新闻出版署1988年12月27r)第一条为了实施《国务院关于严
    【起点第二编辑组出品】仙有仙道,魔有魔道,人有人道,鬼有鬼道。赵铭这个一心发财的小杂货店老板,却剑走偏锋修炼禁忌鬼术,踏入鬼道一途。当一个肥嘟嘟的鬼魂突然闯入的时候,赵铭这个底层小人物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剧烈的变化。著名的财团,大家族的千金,远古的魔神,冥界的君王,这些处于看不见的顶层的大人物…
  • 超级饮水机
    正雄饮水机
    曾经有伟人说过,拥有一台好的饮水机,才能成为人上人。一台好的饮水机,可以清肠利便,更可强身健体,最重要的是,还能帮你泡妞!一机在手,江山我有!起点非著名貌似纯洁作者火中物2010倾情奉献,燃烧吧!你我的饮水机战魂!【三组签约作品,品质保证】【热烈庆祝,本书第一个书友群诞生!群名:《火锅粉》…
  • 在他心上撒野
    在他心上撒野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男人,不善、狂野,偏偏的,对她极为大度,无条件,就是宠。她惜命,怕死,在死水里抓到他这根救命稻草便再也不能放手。爱也许可以同甘共苦,给她重生的信仰。可沈菀却说:我不想和你好。陆齐修:我度量小的不行,你要么和我在一起,要么谁也别想好。沈菀:“?”陆齐修:“你就委屈点,栽在我手里行不行。”…
  • 逆天大神豪
    逆天大神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当了六年的暖男,女友却坏了别人的孩子。突然有一天,王浩发现自己出了长得帅,并不是一无所有!他还是个超级富二代!
  • 变婚,高政官夫人
    变婚,高政官夫人
    !楔子生死更新时间:20121251:01:00本章字数:2200七月,阳光正好,A市省级人民医院顶楼的天台上,彼时正在上演着一出生死离别。唛鎷灞癹晓“放手吧。”仰着头,乔洛伊的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悬空的状态,只是看淡生死的,她在如此危及性命的关口并没有丝毫的胆怯,她不害怕,因为比死还痛的事情…
  • 你我都是天才
    小说《你我都是天才》TXT下载
    如果你觉得上天不公平,常常走霉运!你也许还在迷茫,却不知希望在何方!谭明会大声的告诉你:“兄弟姐妹们,你们的身体里有一颗珠子!!!”恭喜你,你就是主角!!!被体内的珠子带到修仙界的谭明并没有得到珠子的帮助,反而要把辛苦得来的灵力分一半给珠子。谭明踏上了艰险无比的回家之旅。
  • 数据为王
    锦衣为王小说数据
    在无人注意的角落,世界正悄悄发生改变,无声无息的蔓延开来,直到某天,人们才蓦然惊醒:这个世界早已面目全非
  • 快穿直播:攻略反派大BOSS
    快穿攻略直播反派
    作为时空直播站第一批主播,卫绾绝对是NO.1。什么?新人辈出要被取代?公司只是在利用她?“呵呵。”对此,卫绾给出的回应只有不屑。既然他们分不清楚谁才是老大,就让现实来说话。解约公司、巨额赔偿、山穷水尽、走投无路经历大难面前的人性考验,卫绾终于决定只靠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开工会,接任务,招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