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邢刚】的小说是什么?
  • 当爱已成往事[txt完结]
    小说《当爱已成往事[txt完结]》TXT百度云
    当爱已成往事[完结] 作者:夜空中的精灵 显然,小真并没有准备,听到这句话,身体震了一下,随即,她转过了身,我面前的她,浓妆艳抹,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妖艳,仿佛一个陌生人站在我面前,她初见我,有些尴尬和拘谨,但是随即,她轻笑了一声,低下头,又抬起头,笑着对我说 “苏阳,好久不见了!既…
  • 三国之大周天下
    三国之周琛小说
    这是一个讲述一个小伙子阴差阳错重生穿越回到东汉末年的故事。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三国之大周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大周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三国之大周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神乱异界
    神乱异界
    惊天武力不可怕,系统锻体更强大绝世神兵不可怕,系统炼器顶呱呱豪门世家不可怕,系统一出打趴下万贯家财不可怕,系统出品钱哗哗强化大神异界游,打遍天下无敌手"
  • 双天娇子
    小说《双天娇子》TXT百度云
    一对异姓兄弟,肝胆相照的故事。没有穿越、没有重生,回归最传统的武侠奇幻世界。
  • 奇案实录
    人们总是愿意花十年的时间去报仇,却不愿意用一分钟的时间去思考与忏悔。缱绻你们有见过这样的一条河么脏水
    污水尸体巨人观、奇怪老楼的暗道、屠村女人的秘密、佛门尸油的血腥......这是一段现实的故事,也是亦真亦假的黑暗,奇案实录,欢迎你的阅读。PS:糕糕新书异案局实录在创世首发啦,小伙伴们可以收藏看一看咯~~~本书读者群346333400,喜欢糕糕的小伙伴请加群灌水聊天哦~~~
  • 都市超级战枭
    今天是mǔ亲节,首先,祝我和我尊敬读者们的mǔ亲,节r快乐!无论她在哪里刀疤是个爷们,从不pópó妈妈,但今
    末世人称“战枭”的灵魂,重生在了世人皆知的白痴秦一凡身上,从此白痴逆袭,名动四方。混迹都市,战无不胜,浪迹花都,无往不利成为一名都市超级战枭。何谓战枭?战者,攻城拔地、一往无前,百战称雄;枭者,襟包四海,横扫河山,视天地仁义如刍狗。战枭,以我之心而放之四海,以我之志而加之全人,顺我者昌、逆…
  • 非常诱惑
    诱惑 非冥月鬼姬
    多情又不善自控的陆岳,大学毕业进入物欲横流的都市生活,邂逅文静如水的陈婉,又被刁蛮性感的贝贝缠上,然而生活向来不平静,面对接二连三闯入自己心扉的女子,我们的男主该何去何从?最后再让我们喊一句:让我们火葬青春!
  • 龙神天帝传
    天龙大帝传
    大燕国少年第一天才,惨遭挚爱女友夺取内丹!无意获得天界龙帝神功传承,再次掌握自己的命运!失去的要加倍索回!步步为强,从此笑傲天地,成为一代天帝。...
  • 道灵天下
    燕无尘王元彪《道灵天下》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夫修道,乃窃天地之造化,夺日月之精华。况万物皆有灵,因天生地养,吞息吐纳,吸皓月之辉,曜日之精,引气修身,润之养神,则有灵。山野少年,黄岩,少逢大变,病体阴噩,命魂有缺。野道人,误打误撞,以万毒盅,草木精,引天雷地火以叙命。少年久沾习性乃悟:“万物有灵,造化…
  • 神魔叩首
    小说《神魔叩首》TXT百度云
    《神魔叩首》 夜天河著 远古大陆,神魔大战,天地倾覆,血流成河,传闻得造化,能得永生,然造化却昙花一现。亿万年后,造化再现。少年天才,历经磨难,如何斩断阴谋,念断星河,拳破万古,登九天之颠,众生齐拜,神魔叩首 第一章吴乞 寒夜,清冷的月光照在建山镇,除了镇上振风酒楼里还偶尔传出一两声…
随机推荐